PenMount 慕尼黑 electronica 2016 成果

11/17/2016 | Bulletin No. : PMY16011

PenMount 上週 (11月8日 – 11月11日) 在德國慕尼黑電子展 electronica 2016 搭配 AMT 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觸控面板共同展出,我們展出最新的產品功能架構,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器不但支援小中大尺寸的 PCI 觸控面板,同時擁有許多特殊與獨特的功能。 展場上最引人注目的是 PenMount PM1310 PCI 控制器搭配 21.5″ PCI 觸控面板並在上層貼合 10mm 厚玻璃,我們同時支援防水功能和戴手套操作;此外,我們讓參觀者戴著厚手套,在玻璃表面有水的情況下操作 PCI 觸控面板,這樣的操作可以讓 PCI 觸控面板正常使用,這優異的觸控功能獲得在場來賓的許多肯定與讚美。

20161117-1

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器同時能支援厚玻璃、戴手套操作與進階防水功能,相較於其他廠商展出的 10.1″ PCI 觸控產品上面是 9.8mm 厚玻璃,它可以支援兩指手勢操作,但無法兼顧戴厚手套操作和防水功能。 另一家廠商展出有 12mm 厚玻璃的 15.6″ PCI 觸控面板,僅能單指點擊,且近場效應明顯,手指尚未接觸到觸控表面就會有觸控訊號產生,同樣也無法兼顧厚手套與防水功能。 這可以表示 PenMount PCI 控制器的功能是很優異的。

除了上述之外,PenMount 還有另一強大的功能是 PenMount PCI 控制器的參數不需複雜和繁瑣的程序設定,我們提供介面友善的工具程式,讓代理商或系統組裝商可以輕鬆的調整需求參數 (例如:觸控指數、防水等級…等),讓客戶可以迅速便利來導入 PenMount PCI 產品。 我們已經將進階跳頻功能設計在 PenMount PCI 控制器韌體之中,讓我們的 PCI 產品能符合大多數的應用環境規格,即使應用在工業環境中,也不易被輻射或傳輸的雜訊干擾。 PenMount 時時刻刻都站在客戶的立場,為客戶著想,打造能滿足客戶需求的全方位觸控解決方案。

在今年的展覽會場上,PenMount 也首次展示 PenMount PM1711 PCI 控制板支援大尺寸 32″ PCI 觸控解決方案,針對自助點餐系統,或是公共資訊查詢系統…等,需要大尺寸 PCI 觸控面板的應用,PenMount PCI 控制器都能一併滿足。

此外,我們新開發搭配 Atmel 控制器的 15.6″ PCI 觸控解決方案,這一控制器的型號為 PenMount PM7200,能支援 12.1″ – 24.0″ 的 PCI 觸控面板。 Atmel 控制器的強處是支援多指操作,在水訊號的處理上很專業,因為 Atmel 同時使用 Self 跟 Mutual 偵測方式,有水的時候能有效區分手指的訊號。 PenMount 目前正積極與 Atmel 合作,在未來可以讓客戶有更多的選擇。

再次感謝大家蒞臨 electronica 2016,PenMount 很珍惜每次與您交流的機會,這也是 PenMount 一直以來秉持的精神:聆聽顧客的聲音,了解市場的需求! PenMount 會持續專精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的規格與功能,提供更優質的產品服務。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