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榮獲「企業環保獎」與「工作生活平衡獎」雙項殊榮

11/23/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22

今年 9 月 5 日,AMT 榮獲中華民國勞動部頒發第二屆「工作生活平衡獎」-「工作悠活獎章」,並且在 11 月 2 日 AMT 再度榮獲第 25 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銅級獎,這也是我們第二次在環境保護工作上得到政府的肯定。

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設立於 1992 年,是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每年舉辦的企業團體競賽,它是表揚國內在環保工作執行上表現優異的企業,並藉此鼓勵其他公司共同推動環境保護工作。 AMT 在 11 月 2 日上午接受環保署署長李應元先生的頒獎,下午則由中華民國副總統陳建仁先生在總統府接見所有得獎者,象徵企業推動環保績效的最高榮譽。

20161123-1

AMT 依循遵守法規、節能減廢、永續發展的環境政策,我們了解好的產品除了要有良好的品質及完善的客戶服務,環境保護更是不可或缺的。 AMT 推動環境保護的工作是透過「環境保護規劃及管理」、「環境保護工作推行」、「環保觀念推行與教育宣導」三大面向辦理,分別如下:

  • 環境保護規劃及管理:我們透過 ISO 14001 及 ISO 50001 導入系統化及文件化的能源環境管理,確實遵循環保法規,在整個產品的生命週期落實綠色環保政策,減少廢棄物及污染物。
  • 環境保護工作推行:我們透過節電、節水、減廢及資源回收、綠色採購這四大方針,減少用電量與用水量,並積極實施垃圾減量。
  • 環保觀念推行與教育宣導:我們於同仁集會時間宣導環保觀念,並參加環境教育、淨灘、植樹等活動,透過實際身體力行的環保教育,將環保觀念及意識,深植在每一位同仁的腦海中。

AMT 關心同仁身心健康,深信快樂和健康的員工是企業成功的重要關鍵,因此我們積極打造優質友善的工作環境。 中華民國勞動部為鼓勵企業推動工作與生活平衡,從 103 年開始,每兩年辦理「工作生活平衡獎」優良企業表揚。經過多位專家、學者初審及來廠複評,今年 AMT 從全國 131 家參賽廠商脫穎而出,榮獲勞動部頒發第二屆「工作生活平衡獎」-「工作悠活獎章」,並於 9 月 5 日接受勞動部部長頒獎表揚,AMT 長期關懷照顧員工,得到國家級的認證和肯定。

20161123-2

AMT 推動「工作與生活平衡」的計畫不遺餘力,我們推行「幸福列車」系列活動,規劃多元活動、藝文、健康促進座談與行動、員工旅遊與講座等活動,藉以增進同仁身心健康及促進情誼交流。我們鼓勵同仁積極參與志工活動,支持同仁透過公益參與獲得身心充電,共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AMT 衷心感謝客戶的支持與愛護,並感謝所有同仁認真執行公司的環保政策,使我們能持續的獲得政府的多項肯定。 我們會繼續努力,為我們的公司、同仁,與客戶共創多贏的局面,也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力量!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