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PCI 觸控解決方案是客戶首選

12/07/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23

隨著 12 月的到來,在此與大家分享 AMT 在今年的一些成功案例,以及 AMT 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touch) 觸控解決方案為何能夠成為工業、醫療和商業市場上客戶首選的原因。 AMT 一直以來都是觸控解決方案的領導者,我們在 PCI 觸控面板、觸控控制器、驅動程式、韌體和工具程式的創新,將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帶入一些高端產品的領域。 您可以在中高端應用和特殊環境看到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AMT PCI 觸控面板的信賴性、靈活性和優質的服務,可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AMT PCI 觸控面板成功應用在醫療設備上,是因為我們的 PCI 產品能符合醫療安規 EN60601-1-2 標準。 其中一個案例是急救的儀器,它使用 AMT 10.4″ PCI 觸控面板,搭配 2.8mm 的上層玻璃,這產品要很強的抗雜訊規格,避免外界雜訊或其他急救設備頻率的干擾,我們替客戶客製韌體來滿足他們的需求。 在一些專案上,我們可以提供客製化韌體、驅動程式、控制板和觸控面板 (OCA-Film-Film 或是有 Décor Glass),增添客戶產品的使用靈活性。

今年另一個建立在 AMT 卓越客戶支援上的成功案例,是應用在加油機的安全支付系統。 這個專案使用的是 AMT 7″ PCI 觸控面板搭配 PenMount COF 控制器,為了滿足應用的安全需求,使用 2.8mm 的玻璃厚度,系統為 ARM 平台 Win CE 6.0 的作業系統,整個專案都需要客製化設計。 AMT 從樣品階段到最後量產,能夠快速且有效率的提供解決方案,這也是客戶會選擇 AMT PCI 的原因。 今年一些 AMT PCI 觸控產品在客戶端與其他對手的產品比較,最終客戶選擇我們的觸控解決方案,是因為 AMT PCI 產品可以符合他們的需求。 透過高親和性的韌體參數設定和調整,加上可以同時擁有許多功能,讓客戶可以快速推出他們的產品,並抓住市場的商機。

AMT 製造的 PCI 觸控方案是提供給高端產品應用,而非消費性產品。 AMT 專業團隊確保您的專案可以快速、順利和成功的導入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 如果在新的一年您有任何的專案需求,歡迎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AMT 是您的最佳選擇。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