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 2016,敬祝聖誕快樂!新年豐富!

12/21/2016 | Bulletin No. : AMTNE16024

年終將近,AMT 祝福我們所有的夥伴和朋友聖誕佳節愉快和新年快樂,並希望大家在這溫馨的節日裡,帶著和平與繁榮進入嶄新的一年! 隨著 2016 年即將結束,回顧我們這一年來的成就,AMT 衷心感謝您一直以來持續的支持與愛護,期望在 2017 年與您有更多成功合作的機會! 在此與大家分享一路走來我們共同努力的成果:

今年我們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觸控解決方案許多功能,包含透過厚玻璃也能觸控操作、更卓越的抗水處理功能、以及再度強化抗雜訊能力。 針對客戶的產品有耐撞擊的需求,AMT 推出強固型 PCI 觸控解決方案,上層不僅能搭配 10mm 的厚玻璃,同時擁有戴手套操作、進階防水功能和優異的抗雜訊能力,我們已經將這些功能全都整合在同一韌體之中,客戶不需要在這些功能之中取捨。

在 PenMount PCI 控制器與軟韌體方面也有許多傑出的成績,今年我們推出備受客戶肯定的 PCIUtility 工具程式和 PenMount PCI 控制器最新韌體 V5.0,這是我們獨特的優勢。 PenMount PCIUtility 整合之前的 PenMount 工具程式,包括:[參數調整] 程式 – PCIMSet、[韌體更新] 程式 – PMUpdate,以及 [檢測] 程式 – PCIScan 的功能,提供使用者一個便捷的 PCI 功能操作平台。 PenMount PCI 控制器韌體 V5.0 搭配 PenMount PCIUtility,讓系統整合商和代理商能快速且簡便設定參數,包含:water handling、noise immunity,以及新增的 palm rejection、calibration 功能等等。 此外,最新版的 PCI 控制器標準品韌體更強化了 Windows 10 匹配性,並提升水和雜訊抗干擾的訊號處理。

AMT 持續秉持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今年我們再度榮獲第 25 屆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銅級獎,並首次獲頒第二屆「工作生活平衡獎」-「工作悠活獎章」,肯定 AMT 對環境保護與友善職場的績效。 此外,AMT 在今年年初正式取得 ISO 50001:2011 能源管理系統的稽核認證。 AMT 一向以綠色科技為己任,秉持高效率與環境友善的生產技術,在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之同時,著重環境品質管理和降低能源使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地球公民的義務。

上週 12 月 14 日,黎明教養院的棒鐘樂團和鼓隊再度蒞臨 AMT 報佳音,並帶來許多精彩的演出。 節目一開始是由一群心智障礙的院生帶來精彩的舞蹈,緊接著是棒鐘和非洲鼓的樂器表演,壓軸則是充滿熱情的聖誕舞蹈,這些可愛的院生為我們的 2016 年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在此,AMT 全體同仁祝福您和您的家人佳節愉快,聖誕快樂,期許大家擁有一個開心和繁榮的 2017 年! 我們明年見!

20161221-1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