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年終盛宴 – 感謝大家的支持

01/20/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01

隨著猴年即將結束,我們將迎接雞年的到來。 AMT 在上周六 (1 月 14 日) 於基隆水園會館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盛宴,現場除了回顧過去一年來我們面臨的考驗和挑戰,也藉此機會感謝我們的供應商和夥伴的支持,並邀請大家一同持續關注弱勢族群。 今年,我們也特別準備了幾個節目,包含頒發獎座給我們的重要合作夥伴,和感謝退休同仁的辛苦付出,以及 AMT 趙總經理帶領著一些同仁,與大家分享福音歌曲。

尾牙是中國人在農曆年底前重要的傳統,公司會藉由這個機會舉辦豐富的饗宴、精彩的表演和抽獎活動,以感謝員工和供應商這一年來辛勤的工作和支持。 今年有超過 500 人共同參與 AMT 尾牙盛宴,包括公司所有同仁、一些退休員工、股東、供應商、客戶、來往銀行代表,以及來自義大利、台灣和中國的代理商,我們也很榮幸邀請我們尊貴的客戶和重要的夥伴 – SCHURTER GmbH 的蒞臨。

在尾牙的表演活動前,SCHURTER 輸入系統全球銷售部主管 – Thomas Helbling 代表獲頒 AMT 2016 最佳夥伴獎。 Helbling 先生讚揚 SCHURTER 和 AMT 之間十五年的成功合作關係,使雙方都成為技術領先者和高績效的企業。 他表示這些成就不僅是基於商業因素,而且是基於相互信任、信心、忠誠、誠實,以及真正深厚的友誼等無形資產,這也是長期合作和長期成功的重要關鍵。 同時,Helbling 先生特別強調 AMT 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讚賞我們對弱勢團體的持續支持。

20170118-1

今年尾牙的主題是「想當年,我才十八」,員工們帶來一首首經典的歌曲及舞蹈表演,公司福委特別穿上俏皮的吊帶褲裝,展現青春無敵的活力。 頒獎的項目包含最佳新人、年度優良員工,和 5 年、10 年資深員工的表揚,以及表演比賽的前三名。 每年的尾牙宴會上我們都會頒獎表揚年度最佳員工和最佳新人,工作滿一年的同仁會參加最佳員工選拔,未滿一年的同仁則參加最佳新人選拔;我們會區分直接人員和間接人員,一共四名同仁會獲獎。 今年的獎項競爭激烈,年度最佳員工的得獎者分別是製造處的李佳薇與蝕刻印刷中心的黎素玲,最佳新人則是由資材部的陳淑佩和蝕刻印刷中心的張瑀文奪得。

20170118-3

尾牙活動的另一亮點,是我們的趙總經理帶領一些同仁為在場觀眾演唱「小小的夢想」,AMT 在 2016 年捐助了 67 個單位,默默的在偏鄉資助弱勢團體,協助超過 1000 位弱勢孩童,AMT 每位員工手中所製造出的每片觸控面板,不只是一塊面板,更是承載著這些孩子的夢想,他們的夢想,跟著我們的面板起飛到世界各地。此外,我們也非常感謝退休的員工為這公司的付出,才能成就今天的 AMT。 接下來他們表演另一首歌 – 「雲上太陽」,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能持續向前邁進。

20170118-2

每年尾牙盛宴的意義是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來的努力,同時也代表中國農曆新年的即將到來。AMT 同仁們會在農曆新年假期期間,恢復精神和體力後,迎向更大的機會與挑戰。 今年的農曆新年假期是從 1 月 27 日(週五) 到 2 月 1 日(週三),我們將於 2 月 2 日(週四) 回到工作崗位,繼續為大家服務。 AMT 全體同仁感謝您在猴年的付出與支持,祝福您和貴公司一個繁榮與和平的新年。 我們金雞年見!

20170118-4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