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投射式電容控制板完整產品線

01/26/2017 | Bulletin No. : PMY17001

PenMount 在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觸控控制器領域已深耕多年,我們清楚了解客戶在選擇投射式電容產品的需求和面臨的問題,因此我們投入大量心力,潛心開發出能滿足客戶規格的 PCI 觸控控制器,並且讓產品的參數調整變得更加簡便,至今 PenMount 全系列投射式電容控制器能支援從 3.5” 到 24” 的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並內建完整的進階產品功能。也因此,我們卓越的成就獲得許多國際大廠的信賴與肯定。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控制板系列,使用的是 PenMount P2-08 控制晶片,具有高效能開發潛力,近期在客戶端的產品應用,成功克服環境中高能量雜訊問題,例如:線上操作員在生產機台的操作會有雜訊的狀況,尤其當多個機台同時運作時,觸控面板會受到干擾而有異常訊號,而容易有誤報點的現象。PenMount 團隊與客戶一起協助解決,我們搭配使用 PenMount 提供的 Debug 工具程式,在了解環境雜訊的狀態後,PenMount 提供解決對策。這顯示了 PenMount 韌體演算法搭配 PenMount P2-08 控制晶片可以發揮優異的效能,協助客戶專案推動。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控制器可區分為兩種型態,一種是 COF (Chip on Flex) 軟排線結構,另一種則是控制板 (PCBA) 的形式,可因應您不同的專案作選擇。 PenMount 控制板與觸控面板的搭配具有可拆卸的特性,能夠快速的區分問題發生的原因以利分析。且後續產品若需要維護時,不需要整組的觸控面板與控制器一起替換,因此具有維護成本較低廉的優勢。 在本期電子報中,我們將為您詳盡介紹 PenMount PCI 控制板全系列標準品:

20170125-1

二月份即將釋出的 PM1415 與 PM1715 控制板系列是 PenMount 最新樣式的投射式電容控制板產品,控制板的尺寸大小會與 PM1410 相同。在支援介面方面,我們簡化為業界常用的 USB 與 I2C 兩種介面:PM1415U 和 PM1715U 提供 USB 介面,而 PM1415I 和 PM1715I 則提供 I2C 介面,並且也準備好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供您方便使用。 我們相信唯有提供更簡便且適應性高的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才是滿足客戶需求的必要條件!

展望新的一年,我們將陸續推出更多嶄新的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功能與規格,並秉持熱忱的心,帶給客戶迅速且滿意的售前售後服務。 請持續鎖定 PenMount 每一期的電子報,我們將提供您更多最新一手的產品訊息。 如您對 PenMount 的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的業務窗口聯繫! 今年的農曆新年假期是從 1 月 27 日(週五) 到 2 月 1 日(週三),祝福您和貴公司一個繁榮與和平的新年,金雞行大運!

20170125-2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