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ouch USA 北美地區觸控解決方案領導者

02/15/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02

自 2008 年以來,許多北美客戶開始選用 AMTouch USA 所提供的觸控完整解決方案,AMTouch USA 是 AMT 美國的子公司。 我們透過代理商、經銷商和合作夥伴建立起卓越的專業觸控團隊,為客戶提供市場上最佳的觸控解決方案和服務。 AMTouch USA 位於 Wisconsin 的 Brookfield,我們的客服、營運、品管和銷售工作人員有著共同的使命,專注於服務客戶並協助客戶的設計需求,提供高規格的產品、專業的建議和主動的技術支援服務。 我們備有多款標準品和客製品的庫存,可以快速提供客戶從樣品到量產所有設計階段的完整解決方案。

為了進一步支援我們的客戶,AMTouch USA 與許多頂尖的北美代理商、經銷商、系統組裝商、銷售夥伴一同合作,加速產品設計到量產的過程。

20170215-2

隨著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觸控技術已逐漸成為大多數市場的首選產品,我們投入許多資源推廣和開發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 許多美國知名的醫療和工業設備製造商選用 AMT PCI 觸控解決方案,因為我們的產品擁有高可靠性、完整的功能和優質的服務。我們現有的觸控解決方案和豐富的經驗,能滿足醫療和工業領域的特殊需求。 AMT PCI 觸控面板和 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器,為這些特殊應用提供獨一無二的解決方案。

  • 抗雜訊:所有的 AMT PCI 觸控解決方案能通過 IEC 61000-4-3 RS (Radiated Susceptibility) Level III 10V/m 和 IEC 61000-4-6 CS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Level III 10Vrms EMC 測試標準。 PenMount PCI 控制器透過獨特的跳頻和運算技術,使設備之間的雜訊干擾最小化,並能符合醫療安規 EN60601-1-2 的規範。 藉由這些測試標準,足以向我們的客戶證明,AMT PCI 觸控解決方案是他們新產品的最佳選擇。
  • 進階防水功能:PenMount PCI 控制器的進階防水功能,能有效提供「有水不誤動作」的防水機制。 不論是醫療或工業產品,選用 AMT PCI 觸控解決方案,我們都能提供絕佳的防水功能。
  • 戴手套操作:AMT 和 PenMount 先進的 PCI 觸控解決方案可以支援多層醫療用乳膠手套的操作。 在寒冷的天氣,或是需要穿戴特殊的工作手套時,我們也可以提供客製化觸控解決方案。
  • 厚玻璃:較厚的玻璃可以提高產品的耐撞性。 AMT PCI 觸控解決方案標準品不需額外的調整,即可支援1mm/ 1.8mm/ 2.8mm 的玻璃。如果客戶有特殊需求時,我們也可以支援高達 15mm 厚度的上層玻璃。

醫療環境的觸控產品有許多獨特的需求和挑戰,我們了解在產品推出前需通過層層的嚴格測試。 水、鹽水、血液和手套操作是醫療設備使用者常見的需求,AMT 和 PenMount 都已克服了這些挑戰。 AMT PCI 觸控產品被使用在包括:心電圖、超音波和血壓監測儀…等,這些產品都已經被量產。 我們的 PCI 產品線同時也能支援厚玻璃,這對工業市場、自動化和強固型人機介面 (HMI) 系統來說是很重要的,AMT PCI 產品已廣泛應用於飲料機、加油站和其他戶外使用的產品上。

歡迎與 AMTouch USA 聯繫,我們已經為您的下一個 PCI 產品設計做好準備,期待未來與您的合作!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