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 控制器支援不同厚度的玻璃

02/23/2017 | Bulletin No. : PMY17002

當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觸控產品應用在公共區域的 KIOSK、賣場上的 POS 機台、開放空間的遊戲設施、販賣機…等,這些設備經常會被粗魯的操作,或是各種物品敲擊,因此擁有強固防護功能的 PCI 觸控產品會是必要的選擇。 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器能針對各種厚度的玻璃,提供相對應的解決方案,不但可以降低產品表層玻璃破裂的風險,同時也能提升產品的耐用性。

一般來說,隨著表面玻璃的厚度增加,PCI 觸控控制器所能接收到的觸控訊號值會跟著降低。 PenMount 已經突破技術瓶頸,可以給客戶最佳的觸控體驗。 我們藉由 PenMount 卓越的晶片效能,並使用獨特的韌體演算法將 PCI 的觸控訊號值提升,將訊號雜訊比 (S/N Ratio) 作出最佳化的設計,大幅降低雜訊的干擾;搭配上特殊設計的 PCI 觸控面板,不但能精準地控制觸控訊號,更能達到穩定的觸控效果。 這也是我們提供全方位 PCI 觸控完整解決方案的最大價值!

PenMount 針對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不同厚度的上層玻璃,能提供以下三種方案:

  1. 標準品韌體

PenMount PCI 控制器標準品韌體,能支援 1.1mm、1.8mm 、2.8mm 的上層玻璃厚度,觸控面板尺寸從 3.5” 到 24”。

  1. T-Model 韌體

選用 PenMount T-Model 標準版韌體,搭配標準品 PM1310/ PM1410/ PM1710/ PM1711 系列控制器,可支援 6.0mm 的上層玻璃,觸控面板尺寸從 8.4” 到 24”。

  1. 客製化韌體

如果您需要 4.0mm、5.0mm 的上層玻璃,可選用 PenMount PCI 控制器標準品,我們能提供客製化韌體。 如果您需要 7.0mm 以上的上層玻璃,建議使用 PenMount PCI 控制器標準品,搭配的PCI 觸控面板和韌體則採用客製化方案。

在實際的案例中,PenMount 近期與客戶配合的一個專案,是將 PCI 觸控產品應用於廚衛設備上。 我們使用 PenMount PM1310 控制器,搭配上客製化的 21.5” PCI 觸控面板,上層使用 1.8mm 厚度的玻璃為基本設計架構,在這 21.5” 的 PCI 觸控面板之上,還要再加貼上一層客戶提供的 5.0mm 鏡面玻璃,整體玻璃厚度達到約 7.0mm。 客戶在看過我們提供的展示後,都非常滿意 PenMount 所能夠呈現的觸控效果,這也帶給我們鼓舞與肯定。

PenMount 的設計理念是替客戶多設想,並了解客戶的實際需求,藉由提供完整的觸控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導入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讓專案順利進行是我們的最高目標。 PenMount 也準備了完善的工具程式,滿足您常見的使用設定需求,方便您開發設計產品。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歡迎與我們的行銷窗口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更多的資訊。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