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觸控面板提供標準品

03/15/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03

AMT是工業、醫療和商業領域的全方位觸控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努力提供最高品質的觸控面板給客戶,同時我們也盡力保護地球環境,達到永續經營的企業宗旨。 AMT 觸控面板擁有完整的標準品尺寸,標準品的功能和規格都能滿足客戶希望的工業規格需求。我們提供優良的售前售後服務,協助客戶迅速和有效率導入我們的觸控產品到他們的系統,大幅縮短客戶新產品上市的時間。

AMT 觸控面板標準品的設計,主要是採用常見的工業規格 LCD 面板尺寸,因此我們的觸控面板標準品能搭配大多數知名品牌工業規格的 LCD 面板。 AMT 會依據客戶的需求準備一定數量的標準品庫存,讓我們可以快速的交貨,不需客戶端負擔開模的費用。 選用 AMT 觸控面板標準品不僅可以節省模具費,也可以降低客戶新產品開發的成本。

AMT 設計和生產電阻式觸控面板已經有超過 18 年的經驗。 我們擁有多款電阻式觸控面板標準品,尺寸從 3” 到 24”,產品種類包括標準 4、5 和 8 線 Film-Glass (FG) 電阻式觸控面板,以及各種規格的進階電阻式觸控產品,例如:表面玻璃式 (Glass-Film-Glass) 觸控面板、低反射式 (Low Reflective) 觸控面板和四周印有黑框的全平面觸控面板 (Framed Touch)。 同時,我們搭配的 PenMount 控制器也能提供全套相對應的硬、軟體觸控控制器和驅動程式,支援 Windows、Linux 和 Android 等等,當然最早期的 DOS 或其他作業系統我們還是持續支援。

在投射式電容 (PCI或PCAP) 觸控面板方面,我們能提供尺寸從 3.5” 到 32” 的 PCI 觸控面板標準品;針對 PCI 中小尺寸的應用,我們也能提供 3.5” 到 10.4” 的 PCI COF (Chip on Flex) 觸控面板標準品。 為了支援我們 VAR 客戶,我們也能彈性化提供沒有上層玻璃的 PCI 觸控面板 (OCA-Film-Film 結構),客戶可以在當地自行貼合 décor glass,或是使用我們提供基本的 1.1mm/ 1.8mm/ 2.8mm 厚度的上層素玻璃。 如有特殊需求,您也可以客製化所需要的上層玻璃,我們的上層玻璃選項包括:化學或物理強化玻璃、黑色或彩色邊框、有顏色的 Logo、不同表面處理、各種外型、按鍵或其他功能…等。 所有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標準品都能與 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器相配。AMT PCI 觸控面板標準品搭配 PenMount PCI 控制器標準品,再加上我們提供的標準韌體的組合,能提供客戶完整且高規格的觸控產品。

AMT 繼續創新突破觸控科技的新技術。我們把這些進階產品功能變成我們的標準品功能,為客戶提供市場上最靈活、可靠,且耐用的觸控解決方案。 AMT 是觸控方案的專業供應商,從觸控面板、控制器、韌體、驅動程式、工具程式都能完整提供,給予您最全方位、最彈性化的觸控解決方案,簡化和加速客戶新產品的開發時程。

AMT 是全球少數幾家觸控解決方案製造商之中,不僅能提供觸控完整解決方案,並且為客戶端思考,針對主流尺寸的觸控面板標準品備有庫存,非主流尺寸的觸控面板標準品也僅需負擔少量 MOQ,方便客戶訂購。 AMT 觸控面板標準品的所有細節,例如尺寸、動作區大小和規格都在我們的網站上,提供客戶參考。 AMT 觸控面板標準品能輕鬆符合您的新專案產品需求,如果您有開發中的專案或是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