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提供大尺寸 GFG LR電阻式觸控面板

04/12/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04

AMT 是一家卓越的觸控面板製造商,我們提供全方位的電阻式與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觸控完整解決方案產品線。 AMT 觸控面板的設計符合客戶的需求,能滿足工業、醫療和商業領域的環境與規格。 我們除了不斷創新突破 PCI 觸控產品的規格與功能,在另一方面,AMT 也投入心血在進階電阻式觸控面板領域,開發出更多能符合客戶應用的高端產品。 我們最受歡迎的加值型電阻式觸控面板之一是 表面玻璃式 (glass-film-glass, GFG) 電阻式觸控面板加上低反射 (low-reflective, LR) 功能的設計,我們稱之為 GFG LR 電阻式觸控面板。

20170412-1

一般 film-glass (FG) 電阻式觸控面板的上層是採用 ITO film,表面硬度約為 3H。但在 GFG LR 電阻式觸控面板的上層是使用 0.2mm 薄玻璃,能提升表面硬度到 7H。 為了讓觸控產品於室外順利使用,GFG LR 電阻式觸控面板在結構上加入位相差板與偏光片的設計,最上層採用有 AR coating 的薄玻璃,可降低光反射率達 1.5%,遠低於一般標準電阻式觸控面板 16% – 22% 的反射率,透光率則可達 76% 以上。 隨著我們產品設計的發展,AMT 目前可以提供最大為 20” 的 GFG LR 電阻式觸控面板 (取決於客戶的 LCD 實際外圍尺寸)。

在一些以安全性為重要考量的客戶專案中,客戶的產品需要較高規格的抗雜訊能力。 我們也可以將 EMI shielding 層整合在 GFG LR 觸控面板之中,用來加強隔離附近電子產品產生的雜訊。 這種有 EMI shielding 的 GFG LR 電阻式觸控面板,結合了優秀的抗干擾能力以及玻璃表面的耐久性,在客戶正式導入 PCI 觸控產品之前,是一款經濟實惠的產品。 目前 AMT GFG LR 電阻式觸控面板加 EMI shielding mesh 的設計,最大可以提供到 20”  (取決於客戶的 LCD 實際外圍尺寸)。

我們的客戶將 AMT GFG LR 電阻式觸控面板整合到需要在陽光下可使用的戶外應用。 GFG LR 的產品特性也非常適用於某些特殊環境,例如工廠或是車載的應用。GFG LR 觸控面板的操作溫度從 -30°C 到 +70°C,因此可以適用於低溫操作。 除此之外,GFG LR 觸控面板結合客戶的機構設計也可以符合 IP65 防潑水和防塵的規格,這規格和功能的觸控面板適用於礦業、海上運輸、發電廠、碼頭、造船廠、汙水處理廠等產品上。

當客戶的產品在戶外的環境下需要良好的閱讀性、表面玻璃的耐用性,以及優秀的抗雜訊干擾能力,AMT GFG LR 觸控面板是您系統的最佳選擇。 現在,這些 GFG LR 觸控面板可以搭配更大的應用,持續提供無與倫比的可靠性和耐用性。AMT 致力於長期穩定供應電阻式觸控解決方案,如果大尺寸 GFG LR 解決方案符合您的專案規格,或是您有任何相關問題,都歡迎您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