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戶外型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

05/10/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05

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觸控技術發展持續不斷的擴展到各種不同的市場及環境之中,AMT 的任務是開發和提供全方位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我們的 PCI 觸控產品在目前的工業、醫療和商業應用中,擁有卓越的功能、規格和可靠性表現,隨著需求我們會進一步提供更多新的應用。 有一些客戶的產品是設置在戶外或是半戶外的環境,為了因應多變化溫度的挑戰,AMT 提供不同產品功能,強化客戶產品戶外的應用。

公共觸控設備會放置在人來人往的地方,這些系統經常會被粗魯的操作,為了承受被各種物品撞擊的可能,因此擁有強固防護功能的玻璃厚度是必要的選擇。 一般來說 AMT PCI 標準品能支援 1.1mm、1.8mm 和 2.8mm 的上層玻璃。 若選用 AMT強固型 T-Model 系列的 PCI 韌體,搭配 PenMount PM1310/1410/1710/1711 控制器,客戶可以在 8.4″ 到 24″ 的 AMT PCI 觸控面板標準品上加貼 6mm 厚度的上層玻璃,藉以提升觸控面板的耐用性。 如果您需要 7mm 以上的上層玻璃,則建議使用 PenMount PCI 控制器標準品,PCI 觸控面板和韌體則採客製化。 AMT 提供您多樣化且彈性化的選擇。

戶外的應用經常會曝曬在太陽光底下,紫外線 (UV) 長期照射會影響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外觀變化。AMT 提供抗 UV 設計的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可以隔絕紫外線波長約 400nm 以下,讓需要長時間放置於戶外的工業、醫療和商業系統的 PCI 觸控面板能有抗 UV 的功能。 AMT 利用抗 UV 的設計進行 ASTM G154 紫外線加速老化試驗,我們的抗 UV PCI 觸控面板可以滿足 ASTM G154 性能標準 Cycle 6 的 500 小時和 Cycle 1 的 1000 小時的測試規範。

當然,在戶外的應用也是會面臨雨天,或是來自環境中不同的雜訊干擾。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即使搭配上層厚玻璃與抗 UV 的設計,依舊能保有優異的 “有水不誤動作” 防水機制,並能通過 IEC 61000-4-3 RS (Radiated Susceptibility) Level III 10V/m 和 IEC 61000-4-6 CS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Level III 10Vrms EMC 測試標準。 AMT 時時刻刻為客戶設想,提供給客戶最具信賴性的 PCI 觸控解決方案。 如果您的應用需要設置在戶外的環境之中,歡迎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我們能提供您快速且專業的建議。

一年一度的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在本月底盛大舉行,AMT 將為您展示這一年來我們的豐碩成果。今年 Computex 展覽日期為 5 月 30 日至 6 月 3 日,AMT 的攤位在世貿一館一樓,攤位號碼是 C0736,誠摯邀請您親身體驗 AMT 觸控產品卓越的效能,歡迎您的蒞臨!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