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邀請您蒞臨 2017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

05/24/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06

一年一度的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即將在 5 月 30日開幕,AMT 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觀。 亞洲第一的 Computex 台北電腦展,是世界第二大的資訊與通信科技 (ICT) 產業展;今年 Computex 展覽日期為 5 月 30 日至 6 月 3 日,AMT 的攤位在世貿一館一樓,攤位號碼是 C0736,歡迎您參訪我們的攤位,親身體驗 AMT 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觸控解決方案產品的嶄新功能。

今年的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上,AMT 會展示一系列高規格的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 這些 PCI 觸控面板能支援戶外或強固需求的厚玻璃、戴手套操作、進階防水功能和高規格的抗雜訊能力,最重要的是這些功能都在同一個韌體之中,客戶不需要取捨掉部份功能,我們提供完整的功能給客戶應用。 同時,我們也提供介面友善的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方便客戶做參數調整。 今年展覽會場上面的重點之一,是我們將展示全尺寸的 AMT PCI Adhesive/Film/Film (AFF) 標準品系列,這些 PCI 觸控面板適用於彈性的客製化 décor glass,或是讓客戶可以在當地自行貼合 décor glass。

我們在 2017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展示的產品重點如下:

  • 3.5″-24″ PCI A/F/F 觸控面板標準品

AMT 全尺寸 PCI A/F/F 觸控面板標準品,主要是採用常見的工業規格 LCD 面板尺寸設計,因此我們的觸控面板標準品能搭配大多數知名品牌工業規格的 LCD 面板,滿足業界的實際規格和外觀設計,提供客戶彈性的客製化服務。

  • 21.5″ PCI 強固型觸控解決方案

這一觸控螢幕搭配 10mm 厚度的上層玻璃,支援戴手套操作和防水功能,適用於公共場所,並有良好的抗撞擊規格。

  • 32″ PCI 觸控解決方案

特大尺寸的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滿足客戶對於大尺寸觸控面板的應用需求。PenMount 控制器支援大尺寸 PCI 觸控面板同樣具有良好性能。

  • 10.4″ PCI 觸控解決方案

這個觸控螢幕展示 PenMount 進階抗雜訊處理功能,相較一般的 PCI 觸控面板,即可看出 PenMount PCI 控制器和韌體優異的雜訊處理能力。

  • 15.6″ PCI Atmel 觸控解決方案

這一觸控面板是搭配 Atmel 的控制 IC,由 PenMount 設計成控制板,提供客戶另一個選擇。

AMT 再次熱情邀請您參觀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參觀者可以親身體驗 AMT 觸控產品卓越的效能,現場我們也會展示客戶實際應用的樣品,歡迎您蒞臨 AMT 攤位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產品與觸控性能!我們期待與您相見!

如果您想要訂閱 AMT 快報,歡迎您點入信箱並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