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觸控面板品質第一

06/14/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07

AMT 致力於在工業、醫療和商業市場上,成為全方位觸控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我們透過觸控面板和 PenMount 觸控控制器的卓越設計,提供彈性化、兼容性和可靠性的觸控產品,為您的應用需求量身打造合適的觸控解決方案。 同時,我們導入先進規劃排程系統,快速反映生產所有的狀況,碰到各種狀況都能即時掌握與調整,讓產線資源的利用與調度變得更加靈活,為您的專案提供最佳的生產品質與效率。

AMT 電阻式觸控面板和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觸控面板擁有高可靠性的產品品質。 我們從材料的進料檢驗、生產流程的管制,及模治具使用壽命管理…等皆進行嚴密的管控。 我們進行生產現場控制管理,以電子系統的方式,記錄產品生產過程的歷史和測試記錄,實現最佳的可追溯性管理系統。為了滿足一些客戶的需求,我們保留產品的電測資料、檢驗報告和規格書,最長的可追溯期為十年。 我們也盡可能不讓產品停止供應 (End of Life, EOL),即使所用的材料已被供應商通知不再生產,我們也會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法,提供相同或類似功能的產品給我們的客戶。

AMT 製造的觸控面板廣泛應用於全球各地,包括工控系統、醫療儀器、交通工具和戶外環境的公共設備…等,有許多知名品牌選用我們的觸控面板,代表我們的品質值得肯定。 AMT 積極研發設計不同的產品功能,我們從產品設計、材料特性和工程變更皆實行精確的控制,打造出能獲得客戶信賴的觸控面板。  為了滿足客戶的實際應用環境需求,我們也強化 AMT 產品生產過程中的可靠性測試,確保 AMT 產品在全球銷售供應中能得到穩固的品質。

堅持品質與落實環保一向是我們重要的使命。AMT 已於 2002 年通過 ISO 9001:2000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以制度化的管理與嚴格的品保標準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觸控產品。 為進一步體現我們對於環保的重視,AMT 在 2013 年取得了 ISO 14001 : 2004 環境管理系統認證;我們導入系統化與文件化的環境管理,確實遵循環保法規。 2015 年 12 月,AMT 正式通過 ISO 50001:2011 能源管理系統的稽核認證,我們積極落實節能措施,並持續改善管理績效。 此外,我們的觸控面板有 UL 認證,並符合國際相關法規要求,協助客戶的產品在世界各地行銷無阻。

在售後服務方面,我們在全球各地都有代理商,並與他們密切合作,全力支援客戶的需求。不論是售前或售後服務,我們皆能滿足客戶的期望,AMT 觸控完整解決方案不間斷地為您的專案提供可靠且優質的選擇。 如果您有任何的產品需求,歡迎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