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多功能網站提供完整服務

07/19/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09

全球化市場的競爭下,產品的好壞不僅取決於產品品質,同時也包含它所附加的價值、售前與售後的服務,和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的技術支援。 AMT 身為工業、醫療和商業領域的觸控完整解決方案領導者,我們提供給客戶廣泛且豐富的技術文件、產品資訊和注意事項等等,這一些資訊都放在我們的網站上,這些資源不但可以加快客戶專案的開發時程,讓客戶將產品如期推出市場,並協助客戶的產品持續的成功。 AMT 一直站在客戶端替客戶著想,以客戶滿意為最優先目標,為客戶帶來最大的價值。

AMT 的網站提供即時且完整的網路支援服務,我們將我們的網站分成三個層級,依據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分別提供不同的網站區域,包括:AMT 官網、Partner Area、VIP Area。

  1. AMT 官網 (//www.amtouch.com.tw/tw/)

    如果您是一般使用客戶,或是尚未使用 AMT 產品的客戶,若想要多了解我們的產品,您可以在 AMT 官網上獲得我們的公司資訊和一些節能與環保政策,或是瀏覽 AMT 全系列電阻式和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觸控解決方案,參觀者可以認識 AMT 觸控面板和 PenMount 觸控控制器完整產品線,並在下載專區 (//goo.gl/6qzdDJ) 中下載觸控面板設計圖、控制器規格書、驅動程式和使用手冊…等。 同時,我們提供產品影片專區 (//goo.gl/GmyH1u),客戶可以透過觀看影片進一步了解 AMT 產品的卓越功能。

  1. Partner Area (//goo.gl/AbXxJ6)

    Partner Area 是 AMT 提供給我們代理商的網站專區,裡面擁有更多進階的技術手冊、產品資源、庫存狀況及一些代理商需要的商業資訊。 在技術層面上,代理商可以在本專區取得觸控面板的圖面與規格,以及產品組裝手冊、應用手冊、觸控控制器和 IC 的產品規格書、韌體、完整的 PenMount 工具程式…等,讓代理商在前線與客戶洽談時,能即時取得 AMT 的產品和其他商業資訊。

  1. VIP Area (//goo.gl/j5Xyab)

    VIP Area 主要是規劃給我們的終端客戶使用,內容著重於終端客戶常用的資源。 在本專區同樣擁有觸控面板的圖面與規格、產品組裝手冊、韌體、以及提供給終端客戶的簡易版工具程式…等,方便他們直接取得所需的技術資料。

AMT 在全球各地設有代理商。 AMT 的子公司 AMTouch USA 負責處理北美的業務。 在歐洲,我們的代理商包括在德國的 SCHURTER,英國的 Review Display Systems,波蘭的 Unisystem,以及義大利的 Melchioni。 在亞洲方面,AMT 的台灣代理商為鹽光股份有限公司、南韓代理商為 Bemax Technology、中國華南代理商為深圳市綠多電子有限公司、中國華東代理商為上海卓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不論您在何方,AMT 的代理商、銷售代表和夥伴提供不間斷的銷售、支援和服務。

AMT 網站和全球夥伴最重要的使命,是可以即時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資源、支援和服務。 AMT 歡迎您充分利用我們快速又方便的網站,滿足您所有的需求。 如有任何專案需求,請隨時與 AMT 的業務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