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第三屆運動會暨親子競賽

08/16/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10

AMT 今年在 8 月 12 日於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舉辦第三屆創為運動會暨親子趣味競賽,當日有 212 位同仁,及 22 位眷屬共襄盛舉,報名人數是歷年之最,大家頂著炙熱的陽光投入每一場競賽,現場歡笑聲與加油聲不斷響起。 AMT 連續三年舉辦公司運動會,我們希望推廣運動風氣增進同仁們的身體健康,在比賽中互相競爭與加油打氣,更能凝聚團隊間協力合作的力量。

20170816-1

我們知道身心健康的員工,能帶給公司更多進步,並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AMT 在公司內部推動「幸福列車」的願景,就是希望每位同仁都能擁有積極、健康與快樂的人生,並帶領社會共同往正向發展。 在比賽活動開始前,大家齊聚國立海洋大學的體育館進行運動會開幕儀式,趙總經理在致詞時期許大家在生活中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建立幸福快樂的生活。

比賽一開始是羽球單打、雙打及桌球單打競賽。許多同仁利用下班和假日時間,與同事共同練習,彼此切磋,為的就是希望能夠爭取個人與團隊的榮譽。 今年的賽事競爭非常激烈,現場氣氛緊張沸騰,最後由資訊室柯緯政獲得羽球單打冠軍;羽球雙打由管理部許國寶、宋育瑋奪冠;品保部虞閎立則取得今年桌球單打的冠軍。 公司今年增加兩項籃球比賽,分別有 3  對 3 鬥牛賽及籃球投準競賽。 3 對 3 鬥牛賽的參賽隊伍實力可說是不分軒輊,是今年比賽中戰況最為激烈的組合,最後是由研發部郭志偉所領軍的「志偉」得到冠軍;籃球投準的部分則由行銷部王政忠所領軍的「就是要贏隊」奪冠。

20170816-2

球類競賽之後,接著進行的是親子趣味競賽。比賽分為氣球傳情及夾氣球競走,分別有 8 組親子報名參加。參賽的同仁及其兒女彼此需要有良好的默契,才能在這項競賽中獲得佳績。 今年運動會的壓軸同樣是最精采、最引人期待的活動 – 團體趣味競賽及 2,000 公尺大隊接力競賽。 團體趣味競賽和大隊接力競賽是由 2 至 3 個不同部門的同仁所組成,競賽過程中不但要有絕佳默契,更要順利完成每次的接棒。在大隊接力比賽的過程中有幾位同仁快跑中跌倒,但這些同仁仍秉持運動員的精神,爬起來繼續完成賽事,永不放棄的精神令人敬佩。

20170816-3

AMT 鼓勵同仁在公司成立運動社團,除了運用下班時間或假日進行各種有益身體之社團活動,也能增進員工彼此之間的情誼,促進同仁和家庭健康的生活,達到個人、家庭、公司三贏的成果。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