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PCI IC 解決方案登場

09/13/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11

AMT 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觸控解決方案整合在客戶的系統時提供多種選擇,當客戶使用 AMT PCI 觸控面板時,可以依照客戶本身的系統需求,選擇搭配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觸控控制板或是 COF tail,當然,我們也可以提供 PenMount PCI IC 給客戶直接設計在他們的系統主板上。 PenMount PCI IC 設計在主板上有許多優點,可以節省成品機構設計空間、易於組裝,當然也會降低費用。

關於減少客戶系統的機構設計空間和費用,由於客戶的機構設計搭配任何一家控制板或是 COF tail  時,有許多組裝注意事項需要留意,PCI 控制板或 COF tail 的設計不盡符合客戶的機構設計需求,若採用 PCI IC 設計在主板上的方式,客戶就可以自行決定將 PCI 線路設計在想要的位置。 同時,選擇 PCI IC 設計在主板時,已經決定好使用 USB 或是 I2C 任一種介面,因此可以針對需要的介面直接設計。另外,因為沒有獨立的板子、連接線,因此能減少 PCI 觸控面板與控制板連接出現鬆脫的機率,針對一些會產生振動的機器來說是很大的優點。 若採用 PCI IC 設計在主板的設計,我們會建議主板上接地的問題,PenMount PCI 控制線路需要的空間不大,客戶可以隨自己系統的需要設計進母板。

在此我們分享兩件PenMount PCI IC 設計在客戶主板上的成功案例,這二件案例是應用在農耕機和超音波醫療產品。 農耕機產品使用 AMT 12.1” PCI 觸控面板,搭配二顆 PenMount P2 控制 IC,這一產品符合 E/e mark認證。 超音波醫療產品是使用 AMT P3008 10.4” 和 AMT P3014 12.1” PCI 觸控面板,它們分別搭配一顆和兩顆 PenMount P2 控制 IC,這超音波醫療產品符合 EN 60601-1-2 Ed4 Immunity 的醫療安規標準。 我們持續支援這兩個專案多年。 AMT 全方位觸控解決方案的可靠性、耐久性和穩定性,不論在專案的研發、製造和發展階段,都扮演著重要角色。

如果客戶使用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搭配 PenMount PCI IC 的設計,AMT 會提供詳細的設計指南、線路圖和BOM表給客戶參考, 我們協助客戶的設計可以一次成功,必要時我們也可以提供 Gerber 檔案提升設計成功率。 AMT  主要會提供 AMT PCI 觸控面板、PenMount PCI 控制 IC 和升壓轉換器 (boost converter),其他的零組件可以依據我們的 BOM 自行購買。如果客戶有特別的需求,AMT 也可以提供客戶更多的資源,包含:客製化的硬體、韌體和驅動程式…等。

PenMount PCI IC 設計在主板上同樣能提供所有 PenMount PCI 的功能,我們投射式電容解決方案的優點是防水、戴手套操作,和抗雜訊功能。  AMT PCI  觸控解決方案可以符合EMC工業和醫療規範,我們當然會協助 PenMount PCI IC 設計在主板的客戶來滿足這些規格。此外,我們也將提供長期支援和供貨給這些專案。

如果您想體驗 PenMount PCI IC 設計在系統主板的眾多優點,歡迎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我們將竭誠與您一起討論您的需求,一同帶領您的專案邁向成功之路。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