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即將導入 PCI 設定新方式

10/18/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12

AMT 一直是泛工業、醫療、及商業領域中最佳的觸控解決方案生產製造廠商。 我們的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觸控面板採用卓越的設計,並經過嚴謹的生產製造流程,能滿足客戶應用環境下的各種規格與需求。 選擇使用 AMT PCI 觸控產品,客戶將不需要在觸控的需求功能之間做取捨,也不用犧牲觸控效能,因為我們已經將所有功能與效能都內建在我們的產品之中,方便客戶迅速導入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 其中最具代表的是 AMT PCI 觸控面板運用彈性化的參數設定,藉由直覺化介面設計的工具程式 – PenMount PCIUtility,即可依客戶的需求輕鬆調整所需的參數,這種彈性化的設計,讓我們的全方位觸控解決方案能快速應用在不同的環境。

由於 AMT PCI 觸控解決方案運用在各種環境和應用之中,因此會有許多不同的參數設定組合,這些參數包含:上層玻璃厚度、PCI 觸控面板尺寸、靈敏度、方向和其他許多設定,這些參數會形成一種組合來滿足客戶產品的實際應用和環境需求,系統組裝商需要追蹤管理不同產品線的多個參數設定組合。 在過去,因為只是參數組合的不同,AMT 和我們的代理商花費許多時間在設定客戶指定的韌體版本。 也就是說不同的參數組合都會讓我們對外的韌體版本不同,因此我們會產生許多不同 OEM 版本的韌體。 AMT 持續改善內部程序,發展出新的方法,將複雜的系統簡易化。

因此,為了管理韌體和讓客戶作業方便,我們決定將韌體版本與參數設定分開,我們將在今年 11 月底開始在 AMT PCI 觸控產品上導入CRC (Cyclic Redundancy Check ) 碼,CRC 主要用來檢測或校驗數據傳輸或者保存後可能出現的錯誤。 AMT 會用 CRC 碼檢驗出貨的參數設定,而 CRC 碼將出現在 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板或 COF 的產品標籤上。 這代表我們不會頻繁的更新韌體,我們也不會因為參數的變異而像以前製造出不同的 OEM 韌體版本。 藉由產生的 CRC 碼,客戶能快速和簡易的確認他們收到的 PCI 觸控產品是否擁有正確的參數設定。

AMT 持續強化我們產品功能、品質控管和技術服務,為客戶的專案帶來最大化的價值。 AMT 不只提供客戶一個功能完整且表現優良的觸控產品,我們更致力於提供客戶簡易的設計、產品組裝和排除障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 AMT 的產品與服務資訊,請和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