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 控制器推出資訊加密功能

10/26/2017 | Bulletin No. : PMY17010

PenMount 持續支援我們的客戶,協助開發特別市場需要的功能,讓客戶在使用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觸控系統時可以發揮它特別的功效。 我們在開發多元應用上擁有豐富的經驗,在 PenMount PCI 控制器和韌體上發展出許多新的功能。新推出的 PenMount PCI 功能是加密與解密。當我們輸入一些個人資料,例如:社會安全碼、身分證字號、銀行帳戶、信用卡號碼,以及個人密碼等到 ATM 或是我們的電腦時,需要預防駭客和惡意程式的威脅,這些威脅無時無刻想要取得這些有價值的資訊。

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應用到這些環境時,當機密資訊輸入到觸控面板透過傳輸介面傳送到資訊系統,輸入的機密資訊需要被加密以維護安全。 PenMount 的目標著重於提供客戶穩定、可靠且安全的 PCI 觸控產品,為了滿足觸控系統的資訊安全需求,我們在 PenMount PCI 觸控控制器和 COF tail 可以提供資訊加密的韌體設計,也就是說 PenMount PCI 觸控解決方案和系統之間的機密資訊傳送時是被保護的。 PenMount PCI 控制器韌體會將機密資訊加密後傳輸到系統中,系統再透過 PenMount 驅動程式解密出正確的機密資訊;系統也可以將回覆的資訊以加密型態傳輸到 PenMount PCI 控制器中,解密後再呈現正確的資訊給使用者。 在市場上我們可以看到這一種設有加密的裝置一般會使用加密 IC 設計在他們的硬體線路上,而 PenMount 的方式是提供客製化的韌體和驅動程式將資訊加密和解密,沒有增加其他硬體零組件,並適用於所有的作業系統平台和介面。

在現實生活中,最常見的資訊安全應用就是支付系統。 目前,PenMount 資訊加密功能已經應用在客戶的終端付款系統,客戶使用的是 PenMount PM1410 觸控控制版和 PM2251 COF tail,作業系統是 Windows CE。我們提供客製化的韌體和驅動程式,協助客戶的付款系統可以有安全的資訊傳遞,讓終端客戶的個人資訊、銀行帳號等等受到保護。 再次說明,這種加密解密的設計是需要客製化的控制器韌體和客製化的 PenMount 驅動程式,來符合不同的硬體平台和作業系統例如 Windows 或 Linux,我們也會依照實際應用設計新的韌體和驅動程式。

PenMount 的設計理念是替客戶多設想,並了解客戶的實際需求,藉由提供完整的觸控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導入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讓專案順利進行是我們的最高目標。 PenMount 也準備了完善的工具程式,滿足您常見的使用設定需求,方便您開發設計產品。 如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歡迎與我們的行銷窗口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更多的資訊。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