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進階電阻式觸控面板是您的首選

11/08/2017 | Bulletin No. : AMTNE17013

AMT全系列進階電阻式觸控解決方案滿足不同客戶的應用及需求,這些觸控面板採用 4 線、5 線或 8 線式設計,較一般的標準 Film-Glass (FG) 電阻式觸控面板增加不同的功能。 目前 AMT 進階電阻式觸控面板包括:低反射式 (Low Reflective, LR)、表面玻璃式 (Glass-Film-Glass, GFG)、低反射表面玻璃式 (GFG LR)、全平面式 (Touch Window 或 Framed Touch) 觸控面板。 我們的開發設計以功能和品質為導向,採用最佳的材料生產,並通過一系列製程和許多嚴苛測試,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耐久性和信賴度的電阻式觸控解決方案。 不論您的專案需要抗刮傷、抗化學液體、高低溫環境,或是在陽光底下也能清楚看見 LCD 的訊息,AMT 進階電阻式觸控解決方案都能提供相對應的功能來協助您的專案成功。

標準 FG 電阻式觸控面板的表面材質為 film 材,表面硬度是 3H;而 AMT GFG 電阻式觸控面板的表面是採用 0.2mm 的薄玻璃,表面硬度可達莫氏硬度 5,相較於一般電阻式的產品更耐磨耗、耐高溫、表面容易清潔、抗化學液體 (如:硫酸、柴油或煤油…等)。 除此之外,GFG 電阻式觸控面板結合客戶的機構設計可以符合 IP65 防潑水和防塵的規格,確保您的觸控產品在惡劣的環境中也能順利使用。

低反射電阻式觸控面板是使用偏光片及位相差板的設計,讓反射率可降低至 1.5%,光線穿透率可大於 76%。 AMT 除了一般的低反射式觸控面板之外,GFG 電阻式觸控面板也可以搭配低反射的設計,我們在 GFG 結構設計上加入位相差板與偏光片,最上層採用有 AR coating 的薄玻璃,我們稱之為 GFG LR 電阻式觸控面板。 我們也可以將 EMI shielding 層整合在 GFG LR 電阻式觸控面板之中,用來加強隔離附近電子產品產生的雜訊。這種有 EMI shielding 的 GFG LR 電阻式觸控面板,同時結合抗干擾能力、玻璃表面的耐久性,以及低反射的設計三項優點,深獲客戶的肯定。

針對戶外裝置的使用者,我們也能在電阻式觸控面板上提供抗 UV 的設計。AMT 抗 UV 電阻式觸控面板可以防止 UV 造成的霧化、黃化、氣泡和龜裂,能有效延長戶外用觸控面板的壽命。 為了滿足許多新式產品是無邊框設計,我們推出全平面設計的觸控面板 – Touch Window 和 Framed Touch。Touch Window 最上層是以一層印刷好圖形的薄膜 (Graphic Overlay) 貼合在電阻式觸控面板上;Framed Touch 則是直接在觸控面板表層的 ITO film 印上邊框。 我們也提供 PenMount 電阻式觸控控制器讓客戶選擇,不論是 4 線、5 線或 8 線式觸控面板,PenMount 電阻式觸控解決方案都能提供最佳的支援。

不論陸、海、空的環境,AMT 電阻式觸控完整解決方案是您的首選,我們能為您的專案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AMT 進階電阻式觸控面板系列提供完整的客製化服務來滿足廣大的客戶需求,可以應用在電廠、碼頭設備、造船廠、汙水處理廠、油/瓦斯/礦業和運動設施等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 AMT 電阻式觸控解決方案的相關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