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PenMount PCI功能再进化

12/21/2017 | Bulletin No. : PMY17012

PenMount 團隊祝大家聖誕歡樂和新年快樂!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緊接著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們藉今年最後一期 PenMount Bulletin 祝福您和您的家人聖誕快樂,新年愉快,平安喜樂。 PenMount 今年在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控制器的功能上成果豐碩,我們強化了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耐用性,提供客戶最佳的觸控控制器和韌體,在此與大家一同回顧與分享我們今年的成就。

20171221-1

今年 PenMount PCI 觸控解決方案在整體性能方面有許多進展,我們的使命之一是不斷開發設計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功能。 PenMount PCI 控制器支援 “虛擬按鍵” 的設計,這功能讓客戶可以在 PCI 觸控面板四周邊緣上設計增加一些按鍵;過去電阻式觸控面板的設計是使用薄膜開關當按鍵,現在 PCI 可以藉著 PenMount 虛擬按鍵的設計達到一樣的效果。 此外,我們提供韌體遠端更新功能,客戶可以利用此功能來更新所有產品的韌體。 今年我們也推出加密與解密的功能在 PCI 觸控控制器的資訊傳輸上,藉以保護資訊機密安全。

為了確保客戶的 PCI 產品能有更大的雜訊耐受度,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有新的設計。 我們加入 “Enhanced Driving” 功能,讓 PCI 產品設置在充滿雜訊的環境中也能承受外界的雜訊干擾,這功能也讓觸控面板可以採用較厚的上層玻璃。 新的韌體機制 – System Reference 的主要功效是讓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能允許溫度與濕度快速變化。 PenMount 今年也成功支援數件客戶的 IoT 專案,無論在 Windows 10 IoT Core 的系統,或是常見的 Linux 版本,PenMount 皆有專業的技術和經驗,協助客戶專案順利導入 PCI 觸控產品。

回顧這一年,PenMount 感謝一路上有您的支持與肯定,因為有您的鼓勵,我們才能持續的成長進步,我們會秉持客戶滿意的核心精神,提供您專業的服務。 祝福您聖誕節快樂,在新的一年事業昌盛,充滿繁榮與希望。 我們 2018 年見!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