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新版 PCAP 控制器韌體和工具程式

01/30/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01

PenMount 祝福所有讀者 2018 新年快樂!我們很高興持續與大家分享 PenMount 產品與功能。 今年,PenMount 計畫推出更多進階產品和新的產品功能,這些優異的進階產品將涵蓋我們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觸控解決方案的每一部分,從觸控面板、觸控控制器、控制器韌體、驅動程式到工具程式,PenMount 始終致力於滿足客戶和市場的需求,讓客戶的產品和功能可以更上一層樓。

去年 12 月底,PenMount 推出最新一版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標準品韌體,版本為 5.2。 我們自行開發的 PenMount PCAP 控制器韌體設計考慮到客戶的多種應用,防護雜訊干擾,提供多種彈性和進階功能選項,包括:防水處理、抗雜訊干擾,和支援許多可以強化 PCAP 觸控模組的選項。 隨著韌體版本 5.2 的上市,新版工具程式 PenMount PCIUtility V1.4 在今年一月份順勢推出。 PenMount PCIUtility 提供簡易操作的完整參數管理套組;當 PenMount PCAP 控制器和韌體搭配 AMT PCAP 觸控面板,而某些參數值被改變時 (例如上層玻璃厚度、觸控面板尺寸…等),PenMount PCIUtility 會自動套用整組預設參數值,客戶不需手動去調整其他相關參數,我們提供更加便利的操作環境給我們的客戶。

PenMount PCAP 控制器韌體版本 5.2 同時加入 System Reference (SR) 和Enhanced Driving 功能。 當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所處的環境溫度與濕度快速變化時,System Reference 功能可以穩定 PCAP 觸控面板使用,不受溫度或濕度的影響。 一般而言,當 PCAP 觸控面板使用在溫度或濕度差異過大的環境時,操作的反應速度無法即時跟上,因為原先設定的基準值已經變化,客戶可以透過 PenMount PCIUtility 建立 System Reference,讓 PCAP 觸控面板的操作穩定性增加。 另外 Enhanced Driving 的功能,是讓觸控操作在高頻雜訊或低頻雜訊干擾時,可以不受雜訊影響正常工作。透過啟動 Enhanced Driving 的功能,在表面玻璃厚度小於 3.0mm 的應用中,能夠通過 EMC / IEC 61000-4-6 :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CS) 大於 10 Vrms 的測試標準。

CRC (Cyclic Redundancy Check) 碼是 PenMount PCIUtility V1.4 的一個新機制。當使用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調整參數後會顯示一組 CRC 碼,我們會用 CRC 碼作為檢驗出貨的參數設定;藉由產生的 CRC 碼,客戶能快速和簡易的確認他們收到的 PCAP 觸控產品是否為正確的參數設定。 此外,PenMount PCAP 控制器韌體 V5.2 和 PenMount PCIUtility V1.4 設計已經能夠支援上層 4mm 厚度的玻璃和 10 指觸控操作,但是並沒有開放給客戶調整,PenMount 團隊可以依客戶需求協助開啟這兩個功能。

PenMount 傾聽來自客戶端的需求與聲音,持續提出多元的功能,讓客戶便捷使用我們的觸控產品。 同時,我們也設身處地的替客戶著想,提供客戶完善的觸控解決方案,協助他們順利導入 PCAP 觸控產品,這都是 PenMount 一路以來的經營理念。如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取得更多的資訊。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