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 AMT 同仁舉辦捐血活動幫助花蓮震災區

02/14/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02

再過幾天就是中國農曆新年,農曆新年對中國人是全家團圓的時刻,不論住在哪一處的家人,都會回到家裡跟家人一起吃年夜飯。 雞年結束後緊接著就是狗年的到來,然而在雞年接近尾聲時,也就是 2 月 6 日 23 時 50 分,台灣花蓮縣近海發生 6.4 級地震。 導致花蓮市區有五棟建築嚴重傾斜或倒塌,這場災害共造成 17 人死亡、285 人受傷。 到今天為止,花蓮還是陸續發生幾次四級以上的餘震。 在新年的前夕發生這天災,AMT 全體同仁為本次花蓮地震的所有受災戶祈禱,希望傷者可以快速復原,房屋倒塌傾斜的能夠盡快重建家園。 我們也要感謝數百名不分日夜辛苦地尋找生還者的消防隊員、醫護同仁和軍人,冒著生命危險去拯救他人。 AMT 在此也對來電、來信問候我們的夥伴們致上最高的謝意。

AMT 希望為這一次花蓮天災付出一些心力,我們聯合基隆大武崙工業區所有廠商,也聯絡捐血中心派出捐血車於 2 月 14 日到大武崙工業區舉行捐血活動。感謝工業區的負責主管,也感謝許多工業區廠商共襄盛舉,本次整個工業區共有 100 多人響應本次的活動,大家挽起袖子一起為花蓮付出一點力量。 AMT 願意將愛心與關懷送到每個需要幫助的角落,讓受傷的人心靈能迅速復原,願上帝保祐我們每一個人!

20180214-1

AMT 設計製造高品質的觸控產品,專注在工業醫療市場領域達 20 年。我們除了關心我們的客戶、員工和供應商之外,我們也關心社會弱勢單位團體。 2 月 9 日 AMT 趙董事長特別拜訪台灣屏東的武潭國小校長、瑪家國中校長,他們對AMT公司長期的幫忙表達感謝,孩子們也因為有機會參加校際和全國比賽,增添了許多見識與見聞。 武潭國小的拔河隊因為去年榮獲全國冠軍,今年被邀請到日本參加拔河比賽,這一些肯定讓成長中的原住民孩子們得到鼓勵。 此外,AMT 也長期協助屏東縣原住民資訊協會的課輔班活動,這些孩童用熱情的歌聲和舞蹈歡迎趙董事長的來訪,我們一點點的幫忙讓他們可以在成長的過程有更多的陪伴與支持。

20180214-2

2018 農曆新年假期是從 2月 15 日到 2 月 20 日。 AMT 全體同仁希望您在新的農曆年身體健康、財源廣進、平安喜樂。 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支持。

20180214-3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