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推出新版 PCIUtility Linux V1.2

02/22/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02

PenMount 團隊祝各位農曆新年快樂! PenMount 設計和生產卓越的觸控解決方案,我們開發出許多新的產品功能,讓客戶在使用投射式電容 (PCAP PCI) 觸控產品時,都能符合各種環境的規格與需求。 PenMount PCAP 觸控解決方案內建多樣化的產品功能,能滿足客戶的產品應用,同時我們重視親和性的操作方式,和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服務,讓 PenMount 品牌在市場上擁有獨一無二的地位。

PenMount PCIUtility Windows 作業系統上使用多時,它主要是針對 PCAP 觸控模組進行觸控面板測試、參數調整和更新韌體等等。 利用 PenMount PCIUtility,客戶可以簡易的調整一系列的觸控控制器參數、開啟或關閉功能,不需要去修改韌體。 此外,當某些參數改變時,PenMount PCIUtility 會自動調整其他相關參數,客戶不用逐一去手動修改。如此簡便和彈性的 PenMount PCIUtility 設計獲得許多客戶的讚美與肯定。 PenMount PCIUtility V1.4 Windows 版新加入 Cyclic Redundancy Check (CRC) 來確認參數設定,Enhanced Driving 主要讓觸控操作在充滿雜訊的環境下可以更穩定,System Reference (SR) 則是在高低溫差和濕度變化大時可以正常觸控。

今年二月底 PenMount PCIUtility Linux 版將更新到 V1.2,這個版本讓 PenMount PCIUtility Linux 版和 PenMount PCIUtility V1.4 Windows 版的功能一致化。 我們考量到大部分 Linux 系統的兼容性,以及非使用 X Window Qt 圖形模式的 Linux 系統,因此 PenMount PCIUtility Linux 版的操作模式是文字模式。

PenMount PCIUtility V1.2 Linux 版支援如下:

1.       PenMount 韌體版本:P2-08 控制 ICs 韌體版本是 V5.2P2-06 控制 ICs 韌體版本是 V3.3

2.       平台:ARM (soft float), ARMV7 (hard float), X86 (32 bit) X86 (64 bit)

3.       Linux Kernels: v2.6, 3.x 4.x

PenMount PCIUtility V1.2 Linux 版的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文字模式的選項上完成參數設定,這些功能已經跟 PenMount PCIUtility V1.4 Windows 版相同,並且 PenMount PCIUtility Linux 版本同樣支援 CRCEnhanced Driving System Reference 使用者於 command line 執行 PenMount PCIUtility V1.2 Linux 版時,若搭配特殊參數,可略過功能選單,直接進行更新控制器韌體、建立 System Reference、執行觸控面板的斷短路測試和量測 noise level 等功能。

PenMount 傾聽來自客戶端的需求與聲音,持續提出多元的功能,讓客戶便捷使用我們的觸控產品。 同時,我們也設身處地的替客戶著想,提供客戶完善的觸控解決方案,協助他們順利導入 PCAP 觸控產品,這都是 PenMount 一路以來的經營理念。如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取得更多的資訊。 祝大家狗年行大運!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