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為您量身打造 PCAP 觸控解決方案

03/14/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03

AMT 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觸控解決方案擁有高規格、多功能和易於操作的特點,並適用於不同環境。 我們的客戶使用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在高端市場,包括重工業、自動化、醫療、航空、交通和商業領域…等。 AMT 全方位硬體、韌體和軟體觸控解決方案可以符合多種測試規範,加上我們設計時是站在客戶的立場考量,讓我們的產品親和性高,能滿足客戶少量多樣的需求。 AMT 了解不同領域的產品在實際應用時會面臨的困難,所以我們能為客戶量身打造合適的 PCAP 觸控產品。 以下幾個領域是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的主要方向:

  1. 工業應用

工業領域的應用經常會面臨許多嚴苛的工作環境,客戶的產品需要能抗雜訊干擾、耐撞擊,並能支援各種厚手套的操作。 AMT 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能符合 IEC 61000-4-3 輻射耐受性 (Radiated Susceptibility, RS) Level III 10 V/m 和 IEC 61000-4-6 傳導耐受性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CS) Level III 10 Vrms 的測試標準。 為了提升產品的耐用性,我們提供上層厚玻璃的 PCAP 觸控產品。AMT 特殊設計的 PCAP 觸控面板可以通過 IEC 62262 規格的 IK8、IK9,甚至是 IK10 的抗衝擊防護標準,讓客戶的產品可以更耐撞擊。 AMT PCAP 也能支援各種特殊手套,方便客戶操作觸控面板。 有些產品設計要在觸控面板上有按鍵的功能,我們也可以提供虛擬按鍵 (Virtual Key) 的設計,並提供應用軟體讓客戶可以呼叫與他的系統連結。

20180314-1

  1. 醫療應用

此領域的客戶對於 PCAP 產品的信賴性要求很嚴謹,一般會要求醫療設備要通過醫療安規測試。AMT PCAP 觸控產品可以符合 IEC 60601-1-2 第四版的安規標準。 醫療設備經常會接觸到各種液體,例如:酒精、生理食鹽水、血液、傳導膠…等,AMT 卓越的防水機制能確保飛濺的液體不會影響醫療設備的運作。 除此之外,醫護人員可能會戴到 5 層或更厚的乳膠手套,AMT PCAP 產品同樣能支援並流暢操作。

  1. 戶外應用

戶外產品應用通常會遇到各種天氣與溫度的變化,這些在公共場所的設備要能承受頻繁的使用。 AMT PCAP 解決方案能支援 6mm、10mm 或更厚的上層玻璃,藉以提升觸控面板的耐用性。 AMT PCAP 韌體內建 System Reference (SR) 的功能,當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所處的環境溫度與濕度快速變化時,System Reference 功能可以穩定 PCAP 觸控面板使用。 針對長時間處於太陽直接曝曬下的應用,AMT 提供抗 UV 設計的 PCAP 觸控面板能通過 ASTM G154 Cycle 1 500 小時的測試,可以有效降低 UV 造成的傷害。 如要提高陽光下的易讀性,AMT 即將推出低反射 PCAP 觸控面板,能有效降低觸控面板反射率至小於 2.0%,讓 LCD 螢幕在太陽下也能看得更清楚。

  1. 自動櫃員機

對於銀行的支付系統、醫院或政府的資訊系統而言,機密資訊和隱私性的安全防護是相當重要的。 當個人資料、銀行帳戶、信用卡號碼,以及個人密碼…等機密資訊,透過觸控面板輸入並傳送到資訊系統時,輸入的機密資訊需要被加密以維護資訊安全。 在觸控面板上,AMT 可以提供防窺片設計的 PCAP 觸控面板,當使用防窺片時視角會受到限制,避免其他人窺看到螢幕上的資訊內容。 在資訊傳輸上,我們透過韌體機制將機密資訊加密後傳輸到系統中,系統再透過驅動程式解密出正確的機密資訊,確保觸控系統的資訊安全。

AMT 持續強化我們產品功能、品質控管和技術服務,為客戶的專案帶來最大化的價值。 AMT 不只提供客戶一個功能完整且表現優良的觸控產品,我們更致力於提供客戶簡易的設計、產品組裝和排除障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 AMT 的產品與服務資訊,請和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