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提供光學貼合服務

04/11/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04

增加靈活設計, 優化光學表現, 和簡化供應鏈管理

AMT 很高興宣布我們開始提供光學貼合 (Optical Bonding) 的服務,我們可以將 AMT 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或電阻式觸控面板以光學膠貼合到 LCD 上,提供 LCD 觸控模組絕佳的清晰度、耐用性。 AMT 身為觸控面板、觸控控制器、軟體、韌體和驅動程式的觸控解決方案供應商,再加上我們能提供光學貼合的服務,更增添我們的品牌價值。 AMT 新推出的高品質光學貼合服務,可以提升客戶產品設計時的靈活性,同時也簡化客戶的供應鏈。

AMT Dry Bond 的優點

目前市面上貼合觸控面板和 LCD 有許多不同的材料和製程。 AMT 採用的是乾式貼合材料和真空製程。 AMT 的光學貼合技術擁有許多優勢,例如:

  • 高達 91% 的透光率
  • 降低反射率
  • 材料和製程的絕佳組合,能有效避免氣泡產生
  • 優異的溫度規格
  • 通過光學膠長期使用的黃化測試
  • 卓越的抗震性
  • 可修復性
簡化和彈性的供應鏈管理

客戶通常希望擁有一個 all-in-one 完整的觸控解決方案,讓他們能從單一供應商採購到 LCD 和完整的觸控模組。 然而過去 all-in-one 的 LCD 顯示模組或是觸控模組會被指定,且得不到良好的支援。

AMT 能將我們的觸控面板貼合到您提供的 LCD 上 ,讓您能完全掌控 LCD 的設計。 除此之外,所有的支援是由單一供應商提供,這也能縮短產品上市的時間、交期和減少運費。

AMT 也可以將 AMT 觸控面板貼合到我們提供的 LCD 上,降低客戶從多個供應商採購零組件的負擔。

光學貼合的地點

AMT 目前有兩個地方能提供光學貼合服務,一個是台灣 AMT 總公司,另一個是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的 AMTouch USA。

AMT  在硬體、軟體和生產上努力追求卓越,我們提供您市場上唯一真正的觸控完整解決方案。 無論是觸控面板、控制器、貼合、décor glass、韌體或產品功能,AMT 與您站在一起,提供完整的客製化服務,讓您將 LCD 觸控模組發揮得淋漓盡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  AMT 光學貼合,歡迎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