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AP 技術符合醫療應用

04/26/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04

在醫療設備的設計和操作上,安全性是最重要的。 無論在醫院、診所、急診室、病房和養老院等場所,醫療設備都必須能簡易、可靠和正確的操作。 許多客戶將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 (PCAP PCI) 控制器應用在醫療設備中,代表我們的產品不但擁有卓越的功能,且能符合醫療安規的標準。

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在醫療設備環境中最常遇到的挑戰如下:

        液體和膠體

        手術/檢診手套

        高頻電氣雜訊干擾

超音波洗牙機、諧波刀和高頻電刀等設備,會產生高頻電氣雜訊干擾。 此外,醫護人員通常會需要戴一層或多層的手術手套來操作觸控面板。 超音波等醫療檢測設備在使用過程中會接觸到膠體,在清潔時可能會使用到水或酒精,這些膠體或液體都很有可能會接觸到觸控面板。

PenMount 滿足這些需求並符合下列規格:

        符合醫療安規 IEC 60601-1-2 第四版標準

        最新的跳頻演算法可以過濾雜訊,讓觸控更加穩定

        標準版韌體可以支援戴手套操作

        進階防水功能讓觸控面板有水時不會誤動作,乾的區域可以持續操作

        同一韌體就能同時使用多種功能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板、COF 控制器和控制晶片已經使用在超音波設備、心電圖機、血氣分析儀、心臟去顫器和其他即將上市的醫療儀器中。 這證明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是最佳的 PCAP 控制器。

PenMount 傾聽客戶的聲音和了解他們的需求,我們成功開發許多進階功能來解決不同領域會遇到的困難及挑戰。 PenMount 提供全方位觸控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成功導入 PCAP 觸控產品。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是產品需求,歡迎和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