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提供超強用戶性能

05/24/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05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 (PCI 或 PCAP) 觸控控制器提供自動調整能力和精準的觸控解決方案,能為廣泛的應用提供卓越的功能。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擁有強大的功能、先進的自動調整能力,並提供簡易方便的工具程式,能大幅提升產品的觸控功能和客戶使用便利性。 PenMount 的設計理念是讓客戶免於繁瑣的手動參數調整,我們是採用自動偵測的方式,讓 PenMount PCAP 控制器能簡易整合到您需要的環境或應用之中。我們在 PenMount PCAP 控制器上增加了兩個獨特的自動調整功能:

  • 獨有的 PenMount 跳頻演算法,可以即時辨識雜訊,並自動選擇最合適的工作頻率。
  • PenMount System Reference (SR) 功能可以即時辨別環境溫度變化時的影響,並進行相對應的調整。

一些同業為了達到上述相同程度的功能,會要求客戶將觸控產品寄送回原廠,才能進行客製化韌體調整和硬體零件替換,這是一種缺乏效率的做法,無法在當地即時的解決問題。 我們的客戶很訝異他們不需將產品寄送給 PenMount 就能將問題解決,他們對於 PenMount 觸控模組易於整合的便利性十分讚賞。 PenMount 團隊提供無可比擬的客製化服務,我們隨時準備好滿足客戶的獨特需求。 PenMount 不僅提供市場上最直覺且容易操作的工具程式之外,我們也可以為您的產品提供加密與解密的功能、支援多螢幕應用,或是編寫軟體開發套件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DK),將 PenMount 產品功能完整的整合到您自定的應用程式中。 PenMount 提供市場上最強和最精準的觸控控制器。 為了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我們創造許多方便且具有自動調整能力的先進功能。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產品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取得更多資訊。PenMount 提供市場上最強和最精準的觸控控制器。 為了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我們創造許多方便且具有自動調整能力的先進功能。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產品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取得更多資訊。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