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PCAP 觸控科技滿足醫療設備的需求

07/13/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08

新一代的醫療設備將逐步發展為智能系統,經市場調查研究,許多智能自動化技術的診斷、監測和治療儀器將廣泛運用在醫療領域,這些智能醫療設備的市場將會大幅成長。 在今日,AMT 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觸控面板已經應用在許多知名醫療解決方案品牌,AMT PCAP 觸控科技的卓越功能與優點是智能醫療市場最合適的選擇。

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最大的優點是可以優化醫療設備的視覺外觀與觸覺感受。 AMT 全平面 PCAP 觸控面板能大幅提升先進醫療設備的外觀設計,除此之外,PCAP 觸控面板表面玻璃的材質擁有易清潔、耐刮和抗化學物…等優點。 越來越多的醫療設備系統需要搭配多點觸控和手勢操作功能,AMT PCAP 觸控產品皆能滿足客戶的需求,AMT PCAP 觸控解決方案是現在和未來醫療設備的最佳選擇。

AMT PCAP 觸控解決方案在醫療環境中提供強大的功能和安全性:

  • 符合 IEC 60601-1-2 第四版 EMC 認證,我們擁有獨家的跳頻技術,不論雜訊干擾是來自於內部系統或是外部環境,AMT PCAP 觸控面板皆能正常操作
  • AMT PCAP 觸控產品標準版韌體能支援多層醫療手套的操作
  • AMT PCAP 觸控面板擁有進階防水功能,即使液體或膠體在觸控面板上也不會有誤動作
  • AMT 光學貼合技術能減少視差,讓醫療成像顯示螢幕可以看得更清晰

此外,除了一般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會有的優點之外,AMT PCAP 觸控產品能搭配我們獨有的 AMT PhotoReal décor glass。 AMT PhotoReal décor glass 提供精進技術的全彩漸層數位印刷的觸控面板上層玻璃,可應用於玻璃厚度低於 4 mm 以下的產品,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外觀設計。 醫療設備有時也需要在觸控面板四周設計一些功能按鈕,我們可以利用 AMT 的虛擬按鍵 (virtual key) 設計滿足客戶的需要,不會影響觸控面板的全平面設計。 客戶能選用這兩個產品功能,讓專案產品開闢更多的可能性。

AMT 觸控解決方案領導今天的市場,也準備好迎接明天的挑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 AMT 卓越產品和服務的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