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推出 PCAP 控制器新版韌體 6.0 和 PCIUtility 1.5

07/26/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07

PenMount 提供客戶最可靠性、靈活性,且功能強大的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觸控控制器硬體和軟體。 PenMount 確保您的產品擁有卓越的觸控功能,並持續在觸控技術上走在最前端。 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功能與服務,PenMount 七月份推出 PCAP 控制器標準韌體 V6.0 和 PenMount PCIUtility V1.5。

PenMount PCAP 控制器韌體 V6.0 優化了現在版本 V5.0 的韌體功能,並支援 PCAP 觸控面板上虛擬按鍵 (Virtual Key) 的設定,以下簡略說明 PenMount PCAP 控制器韌體 V6.0 強化的功能:

  • System Reference (SR):PenMount PCAP 控制器韌體0 主要的精進重點就是System Reference 功能。 我們擴大觸控操作的溫度範圍,當環境溫度急速改變時,觸控面板能夠正常使用。 System Reference 功能讓 PenMount PCAP 觸控產品可以符合更多市場應用需求。
  • 支援厚玻璃操作:前一版韌體支援在1mm 到 3mm的上層玻璃厚度時可以戴手套操作。 新韌體 V6.0 新增讓上層玻璃厚度 4.0mm 時,也能戴手套操作。
  • 靈敏度:在 PenMount PCIUtility V1.5 中,靈敏度的刻度調整範圍從 -2 ~ +2 增加到 -4 ~ +4。 如果客戶希望在 PCAP 觸控面板操作時配戴厚手套,靈敏度可以調整到最大值。 如果在一個雜訊干擾嚴重的環境中,客戶可降低觸控面板靈敏度,避免雜訊干擾。
  • 虛擬按鍵 (Virtual Key):在韌體0 的標準功能中,虛擬按鍵可以設計在 PCAP 觸控面板動作區的四周邊緣。 在軟體設計時,客戶可以自行劃分虛擬按鍵的位置和自由定義它的功能。 PenMount 虛擬按鍵使用手冊和工具程式會在今年八月初推出。 為了可以使用虛擬按鍵功能,新的 PenMount PCIUtility V1.5 是搭配新的韌體 6.0 版本。

如同以往,PenMount PCAP 軟體和韌體是可以向下兼容的。 部分過去的韌體版本也可以與 PenMount PCIUtility V1.5 一起使用。

PenMount 提供市場上最強和精準的觸控控制器。 為了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我們創造許多方便且具有自動調整能力的控制器功能。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產品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取得更多資訊。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