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投射式電容控制器推出 Virtual Key 功能

08/16/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08

PenMount 虛擬按鍵 (Virtual Key) 韌體功能是市面上最方便的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觸控面板虛擬鍵盤。 PenMount 虛擬按鍵可代替硬體鍵盤或按鈕,並可自行定義快速鍵和 hotkey。 PenMount 在上個月推出能支援虛擬按鍵功能的 PCAP 控制器標準韌體 V6.0 和 PenMount PCIUtility V1.5。 在八月份,我們推出 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工具程式和使用手冊,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虛擬按鍵功能設定。

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能自動讀取觸控面板動作區 (Active Area) 的尺寸,使用者能透過 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將觸控面板的動作區劃分為操作區域和按鈕區域,按鈕區域可以在操作區域四周的任何位置。 除此之外,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能讓使用者自行設定按鈕的大小和位置、新增/移除按鈕和定義按鈕功能。 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提供最彈性化和最便利性的設計,方便客戶操作使用。

新的 PenMount PCAP 控制器韌體 V6.0 支援 PenMount 虛擬按鍵,並在使用虛擬按鍵時能保留以下功能:

  • 支援防水功能 – 有水時不誤動作,無水區可以正常操作
  • 符合 IEC 61000-4-3 輻射耐受性 (Radiated Susceptibility, RS) Level III 10 V/m 和 IEC 61000-4-6 傳導耐受性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CS) Level III 10 Vrms 的測試標準
  • 符合醫療安規 IEC 60601-1-2 第四版 EMC 認證
  • 支援戴手套操作

PenMount 虛擬按鍵結合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擁有許多的優點。 PCAP 觸控面板加上虛擬按鍵功能,能提升 kiosk、POS、資訊導覽系統、運輸設備…等公共設施的方便性。 醫療領域的 PCAP 觸控設備搭配虛擬按鍵的設計,能讓醫護人員操作時可以更安全與快速。 特殊功能的設備可以用 PenMount 虛擬按鍵功能精準完成指定任務。 PenMount 卓越的觸控技術,能確保使用虛擬按鍵的 PCAP 設備能不受環境雜訊、多變氣候或溫度變化…等影響。

PenMount 虛擬按鍵功能搭配 AMT 獨有的 PhotoReal Décor Glass 全彩印刷技術,不但能創造美好的使用者體驗,同時可維持 PCAP 觸控面板的全平面外觀設計。 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提供迅速和直覺的調整設定,讓客戶可以更簡便的加入虛擬按鍵功能,有效簡化客戶系統的硬體和軟體設計。

如需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考 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使用手冊或與 PenMount 團隊聯繫。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