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推出低反射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

09/12/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11

戶外用的觸控裝置因為陽光直接照射,常常會讓 LCD 螢幕顯示的畫面不清楚,如何讓 LCD 的訊息顯示清晰是一項技術。 AMT 推出低反射 (Low-Reflective , LR) 電阻式觸控面板已經十多年了,在這一方面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我們的技術就是將觸控面板設計成低反射的觸控面板,能大幅降低光的反射率。 現在,AMT 推出低反射結構設計的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觸控面板,我們的目標是將光反射率降低至 1.5%,可以滿足戶外用 PCAP 觸控解決方案的需求。

市面上 PCAP 觸控面板的設計有許多方式,像 AMT 使用的是 Glass-Film-Film 結構設計,有些觸控面板製造商是採用 Glass-Film、Glass-Glass…等設計。 這一些標準 PCAP 觸控面板的設計都無法讓光反射率降到 1.5%。 AMT 成功設計出真正能達到光反射率 1.5% 的低反射式 PCAP 觸控面板,這一新產品即將在今年 10 月份推出。

AMT LR PCAP 觸控面板是採用雙層玻璃的設計,表面搭配 Anti-Reflective (AR) coating 的 Décor Glass,下層是以 Double-sided ITO (DITO) 玻璃,搭配上偏光片的設計,除了光反射率可以達到 1.5%±0.5%,穿透率也可以達到 85%±3%。 目前推出的尺寸是從 3.5” 到 21.5”。 AMT LR PCAP 觸控面板可以大幅降低太陽光的反射,滿足戶外用 PCAP 觸控面板的需求,即使在強光下的環境也能清楚看見 LCD 螢幕顯示的畫面。

20180912-1

AMT LR PCAP 觸控面板的設計不同於一般 PCAP 觸控面板的設計,所有 AMT LR PCAP 觸控面板可以搭配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使用,並能滿足現在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所擁有的規格,無論是抗雜訊處理、防水機制、厚玻璃、戴手套操作…等,使用 AMT LR PCAP 觸控解決方案能滿足低反射率需求的應用。

AMT 的強項之一是協助客戶將產品應用到各種不同的環境,AMT 提供可靠和強固的 PCAP 觸控完整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 AMT 低反射式 PCAP 觸控解決方案的產品資訊,歡迎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