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AP 控制器擁有高親和性的功能

10/25/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10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觸控控制器擁有卓越的性能、高信賴性和容易操作的特點,我們的 PCAP 產品不僅能滿足客戶各種專案的功能需求,同時也讓客戶可以容易的設定與使用。 PenMount 團隊不斷精進我們的投射式電容觸控控制器,確保我們的客戶可以擁有最親和性的產品功能。

為了讓客戶擁有安全和可靠的觸控操作,PenMount PCAP 控制器提供進階防水處理和防手掌誤觸 (Palm Rejection) 功能。 如果客戶的使用要求高規格的安全性,客戶可以選擇啟動防水功能,當 PenMount PCAP 韌體偵測到有水在觸控面板表面時,PCAP 控制器會自動關閉觸控功能,這關閉觸控功能是暫時性的,一旦 PenMount PCAP 韌體偵測到無水在觸控表面後,即可自動啟動觸控功能,這一功能可完全避免產生誤報點的可能性。 此外,PenMount 提供防手掌誤觸功能,當控制器偵測到手掌按壓在觸控面板表面時,會自動忽略手掌的觸控。

為了讓客戶的系統開發更加便捷,當觸控面板因異常而暫時關閉觸控功能時,PenMount 新推出的通知功能可以提醒使用者異常環境的狀況。 舉例來說,當觸控面板表面有水時,PenMount PCAP 控制器會傳送異常通知給系統,系統可以顯示訊息讓使用者知道目前已暫時關閉觸控功能,並提醒使用者需擦乾觸控面板表面。 當觸控面板表面擦乾後,控制器會自動傳送通知給系統,系統再提醒使用者已經恢復正常的觸控功能。

隨著客戶端的 PCAP 應用持續成長,越來越多的情況下需要暫時關閉觸控功能,例如:當手掌按壓在觸控面板表面時、被雜訊干擾時、或是使用者擦拭螢幕時…等,在這些情況下,PenMount PCAP 控制器同樣能提供異常通知給系統,系統會顯示通知讓使用者知道暫時關閉觸控功能的原因。

此外,如果客戶的應用需要符合更高的 ESD 需求,PenMount PCAP 客製化韌體可以通過 IEC 61000-4-2 ESD 15kV (air discharge) class A 標準。 透過這功能可以讓客戶的應用 (例如:特殊任務的系統) 在嚴苛的環境下避免靜電放電的干擾,並維持觸控面板正常運作。

PenMount 團隊的使命是提供市場上最高親和性的產品,並讓客戶不需在安全性、可靠性和功能性之間做取捨。 如想了解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更多的產品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繫。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