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誠摯邀請您蒞臨 electronica 2018

11/05/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13

第 28 屆 electronica 2018 德國慕尼黑電子展即將熱鬧展開,今年的展覽日期是從 11 月 13 日到 16 日,AMT 的攤位號碼是 B4 356,我們誠摯邀請您參訪我們的攤位,親身體驗 AMT 嶄新的產品與功能,以及全方位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觸控解決方案。

electronica-2018-banner

今年 AMT 將展示一系列高規格的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針對戶外的產品應用,我們推出低反射 PCAP 觸控面板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在雜訊的環境條件下,我們的 PCAP 產品也能帶給客戶絕佳的功能性。 同樣的,這些 PCAP 觸控面板可支援厚玻璃、戴手套操作、進階防水功能和虛擬按鍵 (Virtual Key) 功能。 此外,參觀者可以看到 AMT 獨有的 PhotoReal Décor Glass 產品,PhotoReal Décor Glass 是市場唯一在 PCAP 上層玻璃印刷出如照片般漸層色彩的技術。

我們會在德國慕尼黑電子展 2018 展示以下產品:

  • 低反射 PCAP 解決方案 PCAP 觸控面板搭配低反射的設計,能大幅提升強光底下的可讀性。
  • 光學貼合解決方案 這 PCAP 觸控面板和 LCD 是採用 AMT 光學貼合,可提高 LCD 的透光性。
  • PhotoReal Décor Glass PCAP 觸控面板上層搭配 AMT 獨有的 PhotoReal Décor Glass,展現如照片般漸層色彩的印刷技術。
  • PCAP 解決方案搭配虛擬按鍵功能 我們在 PCAP 觸控面板表面加上虛擬按鍵的功能,藉以執行自定的指令。
  • 戶外用 PCAP 解決方案 PCAP 觸控面板搭配 10mm 的上層厚玻璃,可通過 IK10 的防護等級。
  • 抗雜訊干擾 PCAP 解決方案 PenMount 採用獨特的演算法,擁有卓越的抗低頻雜訊干擾的能力。
  • 防水功能 PCAP 解決方案 PCAP 觸控模組擁有進階防水功能和防手掌誤觸功能。 此外,當有水或手掌在觸控面板表面時,系統會通知使用者目前暫時關閉觸控功能;當異常排除後系統也會通知使用者觸控功能已恢復正常。

AMT 再次邀請您蒞臨我們的攤位,親自體驗我們創新的產品和卓越的觸控解決方案。 我們很期待與您在 2018 德國慕尼黑電子展相見!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