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PCAP 解決方案在慕尼黑電子展大放異彩

11/21/2018 | Bulletin No. : AMTNE18014

AMT 上週參加二年一度的 electronica 德國慕尼黑電子展並順利圓滿結束,我們感謝所有蒞臨我們攤位的來賓,AMT 在此致上最深的謝意。 今年 AMT 展示的主題相當明確,並清楚表達我們的訴求,AMT 很榮幸獲得許多客戶的高度肯定,在此與您分享我們今年的展示重點。

20181121-2

今年我們的展示清楚表達投射式電容 (PCAP 或 PCI) 觸控產品於現實環境操作時會面臨的挑戰,並詳盡介紹 AMT 所提供的解決方案。 這些展示產品讓客戶和參觀者留下特別印象,大家也立即看出 AMT 所展示的產品重點,及與市場上其他產品的差異性。

20181121-3

AMT 低反射式 (LR) PCAP 觸控解決方案是模擬在強光下,對於一般標準 PCAP 觸控面板和 AMT LR PCAP 觸控面板的效果。 標準 PCAP 觸控面板的 LCD 螢幕在強光下幾乎無法閱讀,而 AMT LR PCAP 觸控面板即使在強光的照射下 LCD 螢幕仍然清晰可見。 AMT PCAP 產品為了達到低反射的效果,我們採用有 Anti-Reflective (AR) coating 的上層玻璃,並使用玻璃結構的 PCAP 觸控面板搭配偏光片的設計。 這樣的設計能有效降低 PCAP 觸控面板的反射率到 <1.5%,在強光的環境下也可以清楚看見 LCD 顯示的訊息。

AMT 抗 EMI 設計的 PCAP 觸控解決方案是模擬在高雜訊的工廠,例如:馬達控制器、變壓器或其他設備所引起的雜訊干擾,並不影響 AMT PCAP 觸控面板的正常操作。 我們使用訊號產生器輸出 150V 高壓,8kHz 低頻的雜訊干擾,並將訊號耦合到 AMT 抗 EMI PCAP 觸控解決方案上,AMT PCAP 觸控面板仍可正常操作。 這是因為我們過濾掉高頻雜訊,搭配上獨特的跳頻演算法過濾掉很低頻的雜訊,並提高訊噪比優化控制器的訊號偵測,確保外來的雜訊干擾不會影響到 PCAP 觸控操作。

20181121-1

AMT 持續努力精進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的功能,讓我們的 PCAP 產品可以滿足各種環境的需求,並同時保有 AMT 產品的可靠性、靈活性和耐久性的優點。 AMT PCAP 解決方案專注為客戶設身處地的解決問題,並可為您的產品和應用環境需求進行客製,無論是什麼問題我們都將竭力為您解決。 如想了解更多 AMT 全方位 PCAP 觸控解決方案的相關細節,歡迎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