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2018 PCAP 觸控功能更上一層樓

12/14/2018 | Bulletin No. : PMY18012

PenMount 祝您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預祝您在 2019 年平安、喜樂、生意興隆! 我們感謝所有讀者在 2018 年給我們的支持與肯定。今年,PenMount 不僅推出功能齊備的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控制器,我們也持續不斷精進 PenMount PCAP 產品的使用者體驗,讓我們的產品具有高彈性、高親和性及實用性的特點。

今年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標準品推出韌體 V6.0.1 和 PCIUtility V1.5。 PenMount PCAP 控制器韌體 V6.0.1 優化了原本 V5.0 的韌體功能,除此之外,我們強化了 PenMount PCAP 韌體 V6.0.1 的跳頻演算法和 PenMount PCAP 標準品的抗雜訊功能,這些改善解決一些特別難解的雜訊問題 (例如:超低頻的雜訊干擾),讓 PenMount PCAP 觸控解決方案提供業界最強的抗雜訊能力。

PenMount 在今年也推出 PCAP 觸控面板搭配虛擬按鍵 (Virtual Key) 的功能,這些按鍵和觸控面板採用同樣的線路,客戶可以在觸控面板四周設定一鍵式的執行指令。PenMount Virtual Key Tools 工具程式和使用手冊也順勢推出,提供客戶完整的虛擬按鍵功能設定。 今年底,PenMount 虛擬按鍵已拓展到可支援 USB HID(Human Interface Device) Usage Tables 上的所有指令。PenMount 虛擬按鍵功能已內建在控制器標準品韌體 V6.0.1,可支援基本快捷鍵功能,並能依客戶需求增加其他指令。

為了讓客戶系統開發更加簡便,PenMount 今年推出許多新的親和性功能,其中一項是觸控訊號關閉通知。 隨著客戶端的 PCAP 應用持續成長,越來越多的情況下需要暫時關閉觸控功能,包含:手掌按壓在觸控面板表面時、被雜訊干擾時、或是使用者擦拭螢幕時…等,在這些情況下 PenMount PCAP 控制器能提供異常通知給系統,系統會顯示通知讓使用者知道暫時關閉觸控功能的原因。 這些異常解決後,控制器會自動傳送通知給系統,系統再提醒使用者已經恢復正常的觸控功能。

PenMount 再次感謝我們的讀者和所有客戶帶給我們的支持、鼓勵和愛護。 在此祝福您聖誕快樂、假期愉快,新的一年充滿愛與和平,我們 2019 年見!

20181214-2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