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推出觸控顯示面板

02/21/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03

AMT 從 2019 年起推出觸控顯示面板,進一步強化 AMT 產品線的完整性,讓客戶在組裝觸控模組時可以更加簡便。 AMT 觸控顯示面板提供完整的觸控模組整合,包括:AMT 電阻式或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面板、PenMount 電阻式或 PCAP 觸控控制板、貼合服務和 LCD 面板。

20190221-1

客戶通常希望擁有一個觸控面板結合 LCD 面板的單一型號解決方案 (single part number solution),讓他們能從單一供應商採購到完整的觸控模組。AMT 推出單一型號解決方案的觸控顯示面板產品,以滿足客戶的產品設計、生產和採購需求。 市面上有數十家 LCD 面板供應商,AMT 只選擇幾家高品質的 LCD 面板供應商給客戶。當然,如果客戶想要使用他們認可的 LCD 面板供應商,我們也可以和客戶合作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AMT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提供客戶一些好處,不但能縮短客戶的採購流程,從單一供應商即可提供兩個主要零件 – 觸控面板和 LCD 面板,並可以提供貼合服務。

觸控面板貼合到 LCD 面板有許多種方式,其中一種是雙面膠貼合 (air bonding),另一種是光學貼合 (optical bonding),不論是雙面膠貼合或光學貼合我們都可以提供。 如果客戶希望有較好的 LCD 透光率、較低的反射率,以及好的耐用性,光學貼合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AMT 是採用固態光學膠 (SOCA) 的材質,具有以下特點:

  • 透光率:>94%
  • 反射率:~1.41
  • 可提供的 SOCA 厚度:3、0.8、1.0 和 1.3mm (視 LCD 鐵框高度而定)

此外,客戶可以在 PCAP 觸控顯示面板的上層玻璃選用 AMT 獨有的 PhotoReal décor glass。 AMT PhotoReal décor glass 可以印刷出多種的色彩,更可以彈性化的印刷出不同的設計,AMT 很樂意提供這一些既有的技術能力來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AMT 推薦客戶選用高規格和產品生命週期長的工業級 LCD 面板,同樣的,AMT 也致力於滿足客戶這些需求。 歡迎您與當地的 AMT 業務聯繫,討論如何使用 AMT 觸控解決方案貼合 LCD 面板來開發您下一個觸控顯示面板產品。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