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推出 PCIUtility V1.6 支援韌體 V6.1.0

02/27/2019 | Bulletin No. : PMY19002

PenMount 在上個月推出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控制器標準韌體 V6.1.0,這新版韌體提升了 EMC 標準、抗雜訊和觸控面板的解析度。 為了完整支援 PenMount PCAP 韌體 V6.1.0 最新的功能和提供客戶更友善的使用者體驗,新的 PenMount PCIUtility V1.6 將同時推出。

PCIUtility V1.6 相較於之前的版本做了以下更新:

  • 選擇不同雜訊過濾方式的支援:PenMount PCAP 韌體1.0 內建不同的雜訊過濾方式 (低通過濾、中值過濾、強化跳頻功能),讓不同的應用在各種雜訊等級和頻率的環境中也能順利運作。 PCIUtility V1.6 可以讓客戶依環境自行選擇要使用哪一種過濾方式,提高使用者的應用在特定環境中的適應性。
  • 提供可以重新配置的生產工具程式:為了讓客戶的生產線運作流暢並記錄生產狀況,PCIUtility V1.6 新增 “Process Config” 功能,和提供產線使用的 “PCIUtility (PD)” 工具程式。 使用者可自行在 PCIUtility 設定好需要的功能 (包括:韌體更新、斷短路測試、Noise Level 測試、建立 System Reference、畫線測試、驗證韌體資訊),並透過 config 將設定提供給 PCIUtility (PD) 讓生產線使用,生產線執行程式後也會自動儲存結果。
    20190227-1
  • 提高韌體燒錄的便利性:新版 PCIUtility V1.6 在 Field Update 功能中新增 “Combine firmware and parameter” 選項,讓客戶可以自行製作新的燒錄檔案,此新檔案可以同時把韌體和參數一次燒錄到控制器,省時又省力。

如果您使用的是 PenMount PCAP 新版韌體 V6.1.0,請搭配使用 PenMount PCIUtility V1.6 以取得完整的功能操作。

PenMount 針對新推出的功能有提供相對應的使用手冊,如您對這些新功能或資訊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的業務窗口聯繫。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