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工具程式讓 PCAP 操作事半功倍

03/28/2019 | Bulletin No. : PMY19003

在眾多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控制器的製造商中,PenMount 是唯一能提供最簡便和最廣泛的韌體參數調整工具給我們的客戶。 PenMount 團隊經常與客戶合作,一同解決不同專案的各種問題,客戶只需透過我們提供的 PenMount 工具程式在現場進行簡單調整,即可將這些問題順利解決,不需將整個產品寄回給我們重新調整,可節省客戶的成本和時間。

今年三月初,我們的行銷人員拜訪歐洲客戶時,一家世界級的知名客戶臨時向我們反應技術問題,客戶的問題是當他們使用自己設計的應用程式時,PenMount 的觸控操作會不流暢,但換到 Windows 其他的應用程式時觸控卻是正常的。 我們的行銷人員在現場利用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把 “Sample Rate Limit” 和 “Down Debouncing Time” 調低後,客戶自己的應用程式即可正常操作,這是因為 PenMount PCAP 控制器的訊號處理速度快於客戶應用程式處理速度。 回到台灣後,我們收到客戶的感謝與讚美的郵件。 PenMount PCIUtility 就是如此容易操作,讓系統公司可以自行解決一些問題,使觸控操作更加穩定與流暢。

另一個例子是醫療產品。 我們有一位客戶要求在醫療設備上要能持續觸控按壓一分鐘或更長的時間來維持設備的連續運作。 在病房或手術室有各種設備,這些設備會發出不同高低頻的雜訊干擾其他設備,要如何做到讓使用者能長時間觸控並有穩定訊號發送給系統,又不會受旁邊儀器設備的干擾呢? 我們啟用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的 “Enhanced Driving” 和 “Enhanced Frequency Hopping” 功能,來降低環境雜訊的干擾,確保 PCAP 觸控產品能穩定操作。 PenMount 的 “Enhanced Driving” 功能是加強驅動電壓來提高訊噪比,可用來過濾較大的雜訊干擾。“Enhanced Frequency Hopping” 功能則是使用我們獨特的跳頻機制,可用來濾除較複雜的雜訊干擾。 PenMount PCAP 產品能提供穩定的觸控訊號,讓使用者下達操作指令給主機系統時,觸控訊號不會突然中斷或造成其他誤判的問題。

上述的這些功能都可以在 PenMount PCIUtility 中進行調整,PenMount PCIUtility 具備便利性和直覺性,提供客戶友善容易的操作介面。 此外,PenMount PCIUtility 有其他可以調整的參數,能用來解決技術上的問題或讓觸控操作更加順暢,包括:防手掌誤觸功能、靈敏度調整、邊緣補償…等。 如您想了解 PenMount PCIUtility 更多詳細功能和資訊,可到我們的官方網站參閱 PenMount PCIUtility 使用手冊。

PenMount 致力於在您的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提供簡便和卓越的解決方案。 如果您想體驗我們高親和性的觸控產品和工具程式所帶來的便利性,歡迎隨時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