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AP 控制器支援大多數的觸控面板

04/26/2019 | Bulletin No. : PMY19004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控制器擁有許多卓越的特殊功能,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 PenMount 能提供業界最高親和性的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 客戶和系統組裝商能透過 PenMount PCIUtility 在自己生產組裝處或在客戶端自行調整韌體參數。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搭配 AMT PCAP 觸控面板會是一個絕佳的組合。

有一些客戶會問我們,如果他們選用 PenMount PCAP 控制器,他們可以使用非 AMT 的 PCAP 觸控面板嗎? PenMount PCAP 控制器可以支援其他廠牌或市場上標準的 PCAP 觸控面板嗎? 答案是可以的。 PenMount 可以跟市場上任何的 PCAP 觸控面板匹配,只要觸控面板的 tail pinout 符合 PenMount 控制器的設計,不論觸控面板是 Glass-Film-Film 或 Glass-Glass 結構,PenMount PCAP 控制器都可以支援。 當 PCAP 觸控面板的 tail pinout 和 PenMount 的設計不一樣時,客戶也能透過客製化控制板或是轉板即可使用。

PenMount PCAP 韌體上有一些很強的功能,例如:system reference (SR)、中值過濾 (median filter) 和跳頻功能,讓 PCAP 觸控系統有卓越的抗雜訊能力,當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搭配市面上大多數的 PCAP 觸控面板時,客戶可以得到一樣的便利性和彈性。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能自動適應不同的應用環境,客戶不需一直去調整參數。 客戶也能透過 PenMount 提供的工具程式和支援服務,在當地即可診斷和解決問題和挑戰。 如果您的系統需要通過嚴苛的 EMC 測試標準,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優異的抗雜訊能力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此外,我們將防水處理、戴手套操作和其他進階功能全都內建在一個標準韌體之中,客戶不需要在功能之間作取捨。

不論您使用的是哪一個廠牌的 PCAP 觸控面板,PenMount 提供最佳的服務和支援,讓客戶可以使用 PenMount PCIUtility 最完整的功能。 下個月我們會推出新的 PenMount PCIUtility 版本,當您使用一般的 PCAP 觸控面板時,這新版本的 PCIUtility 將提供同樣的高親和性功能。新版的 PCIUtility 讓客戶在當地即可自行調整觸控面板和控制器的匹配性,進一步提升 PenMount PCAP 產品的彈性。

當您的 PCAP 觸控面板需要觸控控制器,或是想藉由 PenMount PCAP 控制器的高品質來升級您的 PCAP 產品功能,歡迎隨時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