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觸控顯示面板搭配光學貼合優化您的產品

06/19/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07

在 AMT,我們不斷專注於觸控完整解決方案的各種創新,不論是設計、生產、硬體和軟體,我們始終提供客戶最佳的品質與服務。 最近,AMT 提供光學貼合服務搭配我們的電阻式和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面板,能為客戶的產品提供一個完善的加值服務。在本期的電子報中,我們為您詳盡介紹 AMT 觸控面板搭配光學貼合服務能為您帶來的優點。

20190619-1

AMT 光學貼合服務是採用固態光學膠 (SOCA) 來做貼合,能顯著提升觸控顯示面板模組的光學特性。 AMT 光學貼合可將反射率降低到 5.83%,透光率可以達到最高 94.1%。 AMT SOCA 具有下列幾項特點:

  • 耐 UV 特性,光學膠長期使用不會發生裂化
  • 膠體本身又軟又厚,具有卓越的抗震性
  • 光學膠的黏性強,可提升客戶整個系統的安全性和耐用性
  • 耐溫性廣

從現在到今年底,我們將啟動一個特別的方案來推廣我們的觸控面板和光學貼合服務。 我們會依尺寸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在 LCD 面板方面,我們也提供許多的廠牌和規格可以選擇,讓客戶的產品能更有競爭性。 這些觸控顯示面板都是採用 AMT 電阻式或 PCAP 觸控面板、PenMount 電阻式或 PCAP 觸控控制器、多樣性的 LCD 面板,以及使用我們不同厚度的 SOCA 所完成的光學貼合。 當然,客戶也能指定 LCD 型號,讓 AMT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提供您多元化的選擇。 如想了解更多這個方案的相關細節,請與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

AMT觸控顯示面板搭配我們提供的光學貼合,能為客戶的產品提供高彈性的選擇和便利性的服務。 如果您想立即使用 AMT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和光學貼合服務來升級您的專案產品,歡迎隨時和我們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