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樂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

07/17/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08

AMT 很榮幸和我們的夥伴、供應商、經銷商和子公司一同持續成長。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是 AMT 企業核心理念重要的一環,我們希望不只在公司內部推廣善行,更希望能將這份愛與關懷推廣到社會的每個角落。 AMT 不只專注於研發、設計和製造市場上最具信賴性、耐久性和全方位的觸控完整解決方案。 我們同時也友善地球環境,在產品的生產流程中著重於環境保育、降低汙染和節省能源,以行動力關心我們的環境。

AMT 的願景是創造一個綠色環保的社會,留給下一代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希望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能持續減少廢棄物的產生,去年我們設定了兩項目標,第一是回收包裝材料再利用,第二是減少廢棄物產生。 去年到現在,AMT 總共回收了超過 600 公斤的包裝材料,並減少乳膠手套的購買量約 75%。 我們不斷重新檢視製程,並降低製程中不必要的浪費,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AMT 持續協助許多社會服務單位、身心障礙者和社會上的弱勢團體,我們每年會定期捐贈白米給屏東縣原住民協會,提供弱勢兒童與長者供餐,讓他們的三餐得以溫飽。 此外,我們也持續協助偏鄉學校發展體育活動,並關懷弱勢學童給予他們需要的協助。去年我們一共支持四個學校的體育團隊活動,並幫助 75 所學校和 15 個慈善單位,以及協助弱勢學童的助學金和急難救助近 800 餘位。 我們希望能藉由這些行動拋磚引玉,讓社會上充滿愛與溫暖。

除了在台灣,AMT 的北美子公司 – AMTouch USA 也捐助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 (Milwaukee, Wisconsin) 的 Urban Ecology Center (UEC)。 UEC 在密爾瓦基有三個據點,主要方向是環境教育、愛護自然、戶外設備共享和社區科學…等活動。 AMTouch USA 捐助 UEC 的 The Neighborhood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Project (NEEP) 計劃。這是一個全國認證的計劃,學校與 UEC 合作一整年,將戶外教學的經驗轉變為永久性的戶外教室,藉由實際的戶外活動來強化課堂上教授的科學概念。 我們相信能藉由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來教導我們的下一代,共同守護這片土地與地球生態。

AMT 鼓勵我們所有的夥伴,一起伸出手協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並共同建立更環保的未來,我們期待和您共創美好的明天!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