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PCAP 解決方案耐氣候溫度變化

08/16/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09

AMT 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解決方案是市場上最多功能性的 PCAP 觸控產品。 AMT 生產高品質的 PCAP 觸控面板,我們的設計和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用性,可抗 EMI 雜訊干擾和滿足各種環境的挑戰,即使在廣泛的應用中也能達到最好的表現。 為了滿足工控、醫療市場和戶外應用的規格需求,AMT 在觸控面板的操作溫度上創下一個新的規格標準。

AMT PCAP Glass-Film-Film (G/F/F) 觸控面板原本的操作溫度範圍是 -30°C 到 70°C。 AMT PCAP G/F/F 觸控面板新的操作溫度規格是 -30°C 到 80°C。 AMT PCAP 觸控面板搭配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和韌體,和我們獨有的 System Reference (SR) 技術,可以讓 AMT PCAP 觸控面板承受快速的高低溫度變化,並同時維持正常的觸控功能。

在低溫方面,大型冷凍庫的溫度範圍通常維持在 -18°C 到 -22°C,使用在裡面的 PCAP 觸控設備,例如:盤點用的平板電腦、內部溫度控制面板…等,需要在低溫下也可以正常操作。 在高緯度地區冬天的溫度可達到 -30°C,使用 PCAP 的觸控系統需要能正常操作並承受低溫的挑戰。

炎熱的氣候會讓車內溫度有機會到 80°C,或是工廠內特別高溫的地方也有機會到 80°C,在這樣的環境下需要能看 LCD 並使用觸控。 AMT PCAP 觸控面板應用在這些設備中,可以承受這種程度的高溫。 讓人印象深刻的是,AMT PCAP 觸控解決方案搭配 System Reference 韌體功能,即使從高溫的環境快速移動到低溫的環境 (例如:頻繁進出大型冷凍庫的堆高機),也能維持正常運作。

除了優秀的耐氣候溫度變化外,AMT PCAP 觸控面板搭配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同樣維持高低溫環境下最需要的進階功能,例如:防水功能和戴手套操作。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的操作溫度是  -40°C 到 85°C,可以和 AMT PCAP 觸控面板完美搭配。

AMT 永遠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強化 AMT PCAP G/F/F 觸控面板的規格,把操作溫度提升到 -30°C 到 80°C。 搭配上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這卓越的觸控解決方案將帶給您絕佳的觸控體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 AMT PCAP 觸控面板新的溫度規格,歡迎隨時和我們的業務窗口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