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提供新式 PCAP 觸控面板

10/21/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11

AMT 經營策略的核心理念之一是「客戶服務」。 AMT 生產的每個觸控解決方案,從產品的設計到量產、品質管理和其他方面,我們都致力於客戶滿意。 市面上有不同的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面板的結構設計,不同的結構會適合不同的客戶應用。 為了滿足各種行業日益擴大的需求,AMT 將開始為客戶提供兩種不同的 PCAP 觸控面板結構的選項。 從今年第四季起,除了我們現有的 Glass/Film/Film (GFF) PCAP 觸控面板之外,我們將正式推出 Dual Glass (DG) 觸控面板產品,讓我們的 PCAP 觸控面板產品線更加完整。

GFF PCAP 觸控面板

GFF 結構的 PCAP 觸控面板是由兩片導電薄膜貼合而成,特色是有彈性、重量輕,且厚度較薄。 GFF 結構的 PCAP 觸控面板可以輕鬆的客製化,以滿足各種應用的特殊需求。 AMT 目前可以提供的標準品尺寸是 3.5” 到 32”。 GFF 結構的 PCAP 觸控面板適用於多種領域,包含:工業、醫療、商業、自動化、航太…等。

DG PCAP 觸控面板

DG 結構的 PCAP 觸控面板是由兩片玻璃組合而成,上層是 Décor Glass,下層玻璃的頂部和底部表面均濺鍍上導電材料。 這種玻璃結構擁有較好的透光率,除此之外,DG 結構的 PCAP 觸控面板的整體厚度較厚,重量較重,隨著觸控面板的尺寸增加,重量差異也會隨之增加。 我們將在今年第四季推出 7”, 10.1”, 15.6”, 21.5”, 27” 和 32” 的 DG PCAP 觸控面板,如果客戶有其他尺寸的需求,也歡迎與我們一同討論。 DG PCAP 觸控面板適合廣泛的應用。

AMT 提供 GFF 和 DG 結構的PCAP 觸控面板供客戶選擇,這兩種 PCAP 觸控面板結構都符合 AMT 高品質和高規格的標準。 如果客戶有任何加值型 PCAP 觸控面板的需求,AMT 團隊將依需求去設計和開發 PCAP 觸控產品,並向我們的客戶提供適當的建議,讓客戶的產品擁有最佳的產品功能表現。

為了達到最佳的效能,AMT GFF 和 DG PCAP 觸控面板搭配功能齊全的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這組合能提供客戶多樣化的產品功能和市場上最佳的 EMC 規格。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適合您的專案的 AMT PCAP 觸控解決方案的詳細資訊,歡迎隨時和我們連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