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提供跨平台開發軟體功能

10/30/2019 | Bulletin No. : PMY19010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控制器擁有卓越的性能、高信賴性和容易操作的特點,我們的 PCAP 產品不僅能滿足客戶專案的各種需求,同時也讓客戶可以容易的設定與操作使用。 PenMount 持續創造功能完善的 PCAP 觸控控制器,並提供客戶最高親和性的技術支援和服務。

PenMount 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上提供 PenMount PCIUtility 工具程式,方便客戶能自行設定 PenMount PCAP 控制器的功能,例如:韌體更新、參數調整、環境校正…等。 如果客戶有使用不同平台的應用需求,我們可以提供 “PenMount P2 SDK”,這個 SDK 中包含不同平台的 Library,客戶可以利用這些 Library 快速將 PCIUtility 的功能整合到不同作業系統 (OS) 的應用軟體之中。 使用這些 Library 可以減少客戶開發應用軟體的時間,能快速使用到不同的平台上。

PenMount 的 SDK 能支援 Windows/Windows CE/Linux 和其他平台,讓客戶在不同的平台開發軟體時,能根據相同的程式編碼來撰寫,把 PenMount PCIUtility 現有的重要功能加入不同平台的應用軟體中,因為這 SDK 是 PenMount 自己發展的,有很高的信賴度,可以大幅提升客戶的工作效率及產品可靠性。

舉例來說,PenMount 的一個客戶在生產流程軟體是 Windows 作業系統,但終端的產品是 Linux 作業系統。 客戶利用 PenMount 提供的 SDK,把韌體更新和觸控面板檢驗的功能整合到他們的生產流程軟體之中。 在生產的過程中,作業員不需要額外開啟 PCIUtility,即可執行韌體更新和觸控面板檢驗,優點是可以不中斷生產流程,還可以達到自動化的效果。 此外,相同的程式編碼能整合到終端 Linux 應用軟體之中,讓終端客戶也可以在終端產品上執行韌體更新、參數調整、環境校正…等功能。

PenMount 跨平台的 SDK 除了上述的產線跟整機的垂直整合之外,如果客戶的機種涵蓋不同的平台,PenMount SDK 也能水平整合各個機種,不需要因為不同的平台而開發不同的程式編碼,為客戶的專案提供最佳的便利性及穩定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 PenMount 的跨平台功能,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