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推出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

11/21/2019 | Bulletin No. : AMTNE19012

AMT  將在本月份推出觸控顯示面板 (Touch Display) 解決方案,我們擴展現有的觸控解決方案產品線,進一步強化 AMT 的服務與價值。 AMT 觸控顯示面板是一個新的觸控解決方案產品,我們結合 AMT 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面板、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和工業級 LCD 面板,可符合工業、醫療和戶外應用的需求。

我們首先推出 AMT (I)ndustrial 系列觸控顯示面板產品。 標準的 7” 和 10.1” AMT I 系列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會採用 AMT PCAP 觸控面板和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可以選用雙面膠貼合 (air bonding) 或光學貼合 (optical bonding) 的方式與工業級 LCD 面板貼合。 AMT 豐富的設計經驗和對品質的堅持,確保我們的產品能滿足工業領域的高標準與長期供貨的需求。

AMT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的優勢在於我們能嚴格管控零組件的品質與生產過程。AMT PCAP 觸控面板與 LCD 面板的貼合和參數調整都在我們的廠內進行,可完全符合 AMT 的高品質標準。 AMT 的目標是透過這項產品支援我們的客戶,讓他們不用像之前需要分別採購 LCD 面板和 PCAP 觸控面板。 過去,客戶需要依照 LCD 面板的特性調整出最佳的 PCAP 效能後,才能進行後續的產品驗證開發程序。 現在,AMT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將提供客戶更有效率的方法去達成這個目標。

AMT I 系列觸控顯示面板在設計上已經考量各種環境會面臨的挑戰。 我們的 PCAP 觸控解決方案具有許多優點,例如:符合醫療安規 EN60601 測試標準、抗 UV ASTM G154 Cycle 1 的 500 小時測試標準,以及 PenMount 軟硬體的強大功能…等。 我們將抗 ESD、EMI 和 EFT,以及來自 LCD 的雜訊處理機制全都包含在一個韌體之中,為客戶提供卓越的觸控體驗。

AMT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具有以下的規格:

  • 最高亮度 :500 nits
  • 解析度:1024 X 600
  • LVDS 介面
  • 廣視角
  • 操作溫度:-20°C 到 70°C

AMT 觸控顯示面板符合一般的工業標準,在有 MOQ 的條件下可以保證 5 年的供貨,客戶可以放心選用 AMT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 AMT 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歡迎隨時和我們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