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推出電阻式多點觸控控制器

11/29/2019 | Bulletin No. : PMY19011

PenMount 致力於在觸控解決方案中成為您堅定的合作夥伴。 PenMount 電阻式觸控控制器為產品的可靠性樹立新的標準,我們不斷努力為客戶的產品創造更安全和高親和性的觸控體驗。 這個月,PenMount 推出了新的 PenMount PM6601 電阻式觸控控制器,可用於電阻式多點觸控 (Resistive Multi-Touch, RMT) 解決方案,這電阻式多點觸控控制器具有兩指觸控和手勢操作的功能。

20191129-1

針對一些需要絕對正確的輸入和對於雜訊干擾引起的誤報點幾乎零容忍的應用,例如:重工業 HMI 和執行特殊應用的系統,電阻式多點觸控解決方案是很好的選擇。 在這些應用中,個人、設備、操作安全性和準確性非常重要,任何錯誤的觸控都可能導致嚴重的後果。

在過去,多點電阻式觸控面板由於之前的偵測方式會有 “鬼點” 的問題。 現在 PenMount 電阻式觸控解決方案克服了這個限制,可以提供真正的兩點觸控。

PenMount PM6601控制板需要搭配特別的電阻式多點觸控面板設計,就可以有電阻式多點觸控的功能。 PenMount 開發新的電阻式觸控演算法,讓 PenMount PM6601 可以偵測二點數位觸控訊號,能支援畫線、兩點觸控和兩指手勢操作。

PenMount PM6601 控制板可用於 USB、UART、RS-232 和 I2C 的介面。 Windows 和 Linux (kernel 3.4 或更高版本) 內建的驅動程式可以使用 USB 介面。Windows OS 安裝 PenMount 驅動程式後可以使用 UART/RS-232 介面。 Linux (kernel 3.4 或更高版本) 內建的驅動程式可以使用 UART/RS-232 介面。 我們也可以提供 SDK 給客戶自行開發應用程式和工具程式。

PenMount PM6601 控制板支援電阻式多點觸控面板尺寸從 8” 到 12.1”,採用 RMT 觸控面板時,客戶可以選用不同的電阻式觸控面板結構設計,包含:標準 FG (film-glass) 觸控面板,或是觸控表面更加堅固的表面玻璃式 (glass-film-glass, GFG) 觸控面板,客戶也可以選用低反射式(low-reflective , LR) 觸控面板來滿足戶外應用的需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 PenMount PM6601 控制板和電阻式多點觸控解決方案的詳細資訊,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