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2019 回顧

12/19/2019 | Bulletin No. : PMY19012

PenMount 團隊祝福您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 我們感謝所有客戶在 2019 年的大力支持,希望新的一年為我們帶來更多機會和嶄新的視野。 在 2019 年,PenMount 持續優化觸控功能,並改善整體的使用者體驗。 我們推出一些新的功能使我們的產品更具適應性、可靠性和直覺性。 在客戶服務方面,我們也持續在業界保持領先地位。 在此,很榮幸與大家一同回顧與分享我們今年的成就。

20191219-1

今年年初,PenMount 推出 PCAP 觸控控制器標準韌體 V6.1.0。 PenMount PCAP 韌體 V6.1.0 提升了電磁相容性 (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EMC) 標準、抗雜訊能力和觸控面板的解析度…等功能。 PenMount PCAP 韌體 V6.1.0 具有獨有的 System Reference (SR) 功能,當環境或溫度變化時,可以穩定偵測到的觸控訊號。 SR 功能可以將韌體取得的訊號值做完整的運算處理,並將其結果與 background data 的趨勢差異進行比較,讓 PCAP 觸控面板搭配 PenMount PCAP 韌體可以在 -40°C 至 85°C 之間的溫度範圍內正常運行。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在 EMC 中,有兩項規範持續符合最高標準,包含:靜電放電耐受性 (Electrostatic Discharge, ESD) 和傳導耐受性 (Conducted Susceptibility, CS)。 PenMount PCAP 控制器標準品搭配標準韌體 V6.1.0,透過我們獨有的雜訊過濾技術,可以通過 IEC 61000-4-6 ESD air 15KV Level IV, Criteria A 和 IEC 61000-4-6 CS 15V 的測試標準。

今年,PenMount PCIUtility 也更新到 V1.7.3,新增簡體中文的選項,並提供可設置的生產工具程式、提升韌體更新的便利性,以及完整的診斷和參數的設定介面。 PCIUtility V1.7.3 擁有不同雜訊過濾方法的選項,例如:中值過濾、Enhanced Driving和強化跳頻的功能。 這些高規格的抗雜訊功能,可以快速和有效的診斷和解決觸控訊號的問題。

PenMount 近期推出了 PenMount PM6601 電阻式觸控控制器,可用於電阻式多點觸控 (Resistive Multi-Touch, RMT) 解決方案。 PenMount 開發新的電阻式觸控演算法,讓 PenMount PM6601 可以偵測二點數位觸控訊號,能支援畫線、兩點觸控和兩指手勢操作。 針對一些需要絕對正確的輸入和對於雜訊干擾引起的誤報點幾乎零容忍的應用,例如:重工業 HMI 和執行特殊應用的系統,電阻式多點觸控解決方案是很好的選擇。

我們再次誠摯感謝我們的讀者和客戶在 2019 年的支持與陪伴,PenMount 全體同仁在此祝福您和家人聖誕佳節快樂和新年假期愉快! 期待明年與您再相見!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