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2020,AMT 觸控顯示面板是您最佳選擇

01/15/2020 | Bulletin No. : AMTNE20001

新年快樂! AMT 全體同仁祝福我們的讀者心想事成,繁榮昌盛! 感謝您和我們一起在 2020 年首期 AMT 電子報中,攜手開創新的一年。 新年的一開始,我們為 AMT 觸控完整解決方案增添更多的新產品和服務。 今年,AMT 會推出一些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 (Touch Display Solutions, TDS) 的選項,以滿足客戶產品的多樣化需求。

您可能會問:「為什麼 AMT 會推出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 過去,我們許多客戶常在詢問我們是否能幫忙採購指定品牌的 LCD 面板,或是客戶會提供 LCD 面板的規格希望我們協助尋找和採購,並由 AMT 將 LCD 面板和觸控面板貼合起來一起出貨,貼合的方式會依需求選擇使用雙面膠貼合 (tape bonding) 或光學貼合 (optical bonding)。 我們已經開始協助客戶完成許多這類型的專案,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和服務,並簡化客戶的採購流程,今年起我們開始主動推廣觸控顯示面板產品。

AMT 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是一個完整的模組,包含:AMT 電阻式或 PCAP 觸控面板、PenMount 觸控控制器、工業級 LCD 面板、韌體和軟體。 關於 LCD 面板方面,客戶可以選擇以下服務:

  • LCD 面板可以由 AMT 進行採購,或是由客戶自行提供
  • LCD 面板和觸控面板之間可由 AMT 進行雙面膠貼合或光學貼合

我們把觸控零組件和 LCD 面板的貼合製程一起完成,並進行全面性的品質控管,確保產品的信賴性和耐用性。

AMT 除了能配合選用知名品牌的 LCD 面板,我們也針對大多數客戶需要的規格,推出我們自己的 AMT 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 我們首先推出標準的 AP070 (7″) 和 AP101 (10.1″)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這產品是採用 AMT PCAP 觸控面板和 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客戶可以選用雙面膠貼合或光學貼合的方式。 AMT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使用的 LCD 面板的最高亮度為 500 nits,解析度為 1024 X 600,並具有 LVDS 介面和廣視角。我們能保證 5 年長期供貨,並符合一般的工業標準。 選用 AMT 觸控顯示面板產品的客戶可以享有 AMT 完整的技術支援和售前售後服務,並具有 AMT 的產品保固。

今年的農曆新年假期是從 1 月 23 日到 1 月 29 日,AMT 再度祝福您新年愉快! 願您和您的家人平安喜樂,福杯滿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 AMT 觸控顯示面板解決方案能為您的專案帶來的好處,歡迎隨時和我們的業務人員聯繫。

20200115-1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