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02/06/2020 | Bulletin No. : AMTNE20002

AMT 祝您身體健康,凡事興盛,2020 鼠年行大運! 隨著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不斷擴張,國際社會和中國經濟正在歷經一個艱難的時期。 AMT 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平安健康,並採取適當的防疫措施,共同渡過此次的疫情危機。 AMT 當務之急的工作是確保員工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工作環境,同時我們也要維持公司能正常運營。 為了讓我們的員工、客戶和客戶的專案能夠安心和放心。 目前,AMT 針對當前的防疫執行以下政策:

員工健康

農曆新年假期後,公司開始規定所有員工和訪客在進入公司前必須測量體溫,並配戴口罩。 幸運的是,目前為止我們每位員工都很健康。 此外,我們要求在農曆新年期間出國旅行的十幾名員工在午餐時需自我隔離用餐。 除了基本的防疫工作之外,我們也相當重視員工和家屬的身體狀況。 AMT 公司設有全職護理人員,並有急救室和醫護室,同時我們也聘請駐廠醫師,負責提供員工醫療服務及諮詢。

原物料備料安全,正常生產

由於現在疫情急速擴散,中國境內一些城市宣布封城,有些中國工廠也無法正常開工。 AMT 產品所採用的材料和耗材只有少部分是從中國採購,而我們也已經做好相關的因應措施,並根據我們的計劃和預估,讓 AMT 的材料管理保持最穩定的狀態。 我們的生產線都是正常開工,在這段期間,我們能順利提供產品給我們的客戶。

產品和服務

目前,許多國家針對來自中國的旅客實施出入境限制,一些航空公司也宣布停飛中國航班。 AMT 觸控面板和觸控控制器的生產線是在台灣,因此 AMT 生產的產品不會受到這些限制的影響,客戶的訂單可以正常交貨。 AMT 十分重視每個客戶,我們的公司營運正常,AMT 團隊可以即時並持續為客戶提供生產和服務。

在這個充滿不確定的時期,我們感謝在第一線與疫情抗爭的醫護人員,AMT 祝福所有的病患都能早日康復。 願上帝祝福您和您的家人,讓這一場世界級的疾病可以很快獲得控制。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