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提供工業級的光學貼合服務

03/18/2020 | Bulletin No. : AMTNE20003

觸控面板顯示解決方案 (Touch Display Solution, TDS) 是 AMT 提供的新產品和服務。 AMT 廠內提供雙面膠貼合 (double side adhesive bonding) 或光學貼合 (optical bonding) 的方式,可以將觸控面板和 LCD 面板貼合成 TDS 產品。 在本期電子報中,我們將為大家介紹 AMT 的光學貼合服務。 光學貼合有兩種不同的技術,一種是水膠 (濕式) 貼合,另一種是 OCA (乾式) 貼合。 我們採用乾式貼合的技術來提升 TDS 的可靠性。 TDS 的品質取決於光學貼合的材料。AMT 具有卓越的光學貼合製程,搭配上我們獨有的 Lucent Gel 科技,可以提升 AMT TDS 產品的品質和可靠性。

AMT 不斷的創新產品和技術,以提升客戶專案的實用性和外觀。 Lucent Gel 是一種矽膠基材的 OCA,比一般的 OCA 厚、透明無色、耐 UV (可通過 ASTM G154 1,000 小時),並可以承受廣泛的溫度和濕度。 Lucent Gel 是專門為貼合工業和醫療級的觸控面板和 LCD 面板而所調製。 目前,Lucent Gel 可提供從0.3mm到 1.2mm 的厚度,適用於不同的 LCD 面板設計和製造商。 AMT 會在貼合時選擇合適的 Lucent Gel 厚度。

乾式貼合技術的其中一項優點和重要的規格是可以增加產品的抗震性。 AMT 的乾式貼合材料又軟又厚,可以更完善的保護觸控面板和 LCD 面板,避免 TDS 產品受到外力撞擊的影響。 比起其他的貼合方式和材料,使用 Lucent Gel 光學貼合的 TDS 產品可以承受幾乎兩倍的撞擊力。 Lucent Gel 另一個強大的優點是高黏著性,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下,也能確保觸控面板和 LCD 面板之間的貼合可以維持長時間的使用。

目前,AMT 乾式貼合觸控面板和 LCD 面板的尺寸可以從 1” 到 27”,我們很快就會擴展到 32”。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 Lucent Gel 產品和光學貼合製程的相關細節,歡迎隨時和我們聯繫。

如果您對 AMT 快報有任何意見與指教,歡迎您點入信箱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一手啟動未來生活,AMT 觸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選擇。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